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成交价2420万元

2020-08-31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截至今日10点,贾跃亭前妻甘薇一套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拍卖结束,该房产起拍价为 1545 万元,成交价达 2420 万元。竞买公告显示,房产建筑面积193. 59 平方米,分摊40. 64 平方米,车位建筑面积为48. 82 平方米。今年 7 月,据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显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法院文书显示,限制甘薇出境的申请人系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涉及执行金额5. 3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尺寸远超宋PLUS EV!启辰首款SUV发布:售价10-20万元

    近日,启辰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SUVVX6的官方照片。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预售价格预计将在10-20万这一区间。新车还暂未公布其动力方面的相关信息,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采用单电机布局,并搭载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

  • 本田Prologue电动车最新消息:29.20万元起 续航483公里

    本田发布了2024款Prologue电动汽车的最新消息。该车采用奥特能平台,配备单电前驱和双电机四驱系统,电池容量为85千瓦时,最大功率可达288马力,预计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定位为纯电SUV。第一种是11.5千瓦的家用充电器,安装奖励为50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第二种是7.6千瓦的便携式充电器,安装奖励为25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最后一种是750美元的充电积分。

  • 离谱!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新车成功拍卖:成交价近300万元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于日前举办年度盛会,参与该盛会的人非富即贵,门票价格为1750美元,餐桌价格每人17500美元起。汽车传奇人物杰雷诺将主持此次活动,在晚会上,一辆特斯拉2024款Cybertruck电动皮卡被成功拍卖。有报道称,特斯拉Cybertruck已经在美国当地展厅开启展示,预计新车将于近期开始向车主交付。

  • 郭明錤预计小米汽车售价低于30万元 将在2024年发售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X平台上发布了一篇新文章,介绍了小米首款汽车的价格和主要卖点。郭明錤认为,小米预计将在2024年推出其首款汽车,价格预计低于30万元。高配车型则采用800V电压平台,使用宁德时代麒麟电池,电池包容量为101kWh,增程版预计搭载1.5L或1.5T增程器。

  • 乐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性能最强的“家用车”来了!2023款奥迪RS 4上市:售价82.88万元

    2023款奥迪R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常规版、暗金版和黑曜版,售价均为82.88万元。全新的奥迪RS4基于A4旅行版打造来,因此外观设计基本保持相同,前脸配备家族式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及LED大灯,凌厉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旅行车修长的车身,车尾配备分体式大灯。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车辆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北京金融法院对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财务造假的集体诉讼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书显示,被告乐视网需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还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是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二是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三是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四是乐视网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偿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财务造假案被北京金融法院一审判决,需要向投资者支付近20.40亿元的赔偿款,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和印花税等。被告贾跃亭也被判决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平安证券则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虽然面临巨额债务压力,但乐视网仍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公司稳定发展。

  • 安卓万元机皇!三星Galaxy S24 Ultra工业设计出炉:回归直屏

    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三星GalaxyS24Ultra渲染图。GalaxyS24Ultra最大的变化是回归直屏方案。按照以往GalaxyS系列Ultra版定价,GalaxyS24Ultra售价突破万元几乎没有什么悬念,它将对标售价同样破万的iPhone15ProMax,该机将在明年1月份亮相。

  • 游客打包242碗柳州螺蛳粉回广东:驱车近7小时带回家

    9月20日消息,柳州螺蛳粉的味道有多上头?据媒体报道,来自东莞的游客李女士说,她在柳州吃完后,又打包了242碗,再驱车近7小时带回家。她表示,出发的时候一大群爱吃螺蛳粉的伙伴说让我带点回去,就决定代购一些。于是姐弟俩在返程前,特意去到位于临江巷的一家螺蛳粉粉店打包了242碗螺蛳粉,塞满车子,让在东莞的朋友也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柳州螺蛳粉。据悉,螺蛳粉是广西柳州小吃,以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柳州特有的米粉、加上发酵的酸笋、花生、油炸腐竹、黄花菜、萝卜干等配料及煮烂螺蛳的汤水调和而成。柳州人酷爱吃螺蛳,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