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郭明錤预计小米汽车售价低于30万元 将在2024年发售

2023-10-13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 消息: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X平台上发布了一篇新文章,介绍了小米首款汽车的价格和主要卖点。

郭明錤认为,小米预计将在2024年推出其首款汽车,价格预计低于30万元。若售价接近甚至低于25万元,则出货量应该会更高。小米汽车的主要卖点包括自动驾驶、软件生态、800V快充和动力配置。

自动驾驶技术是小米汽车的关键卖点之一,小米汽车将与既有生态整合,包括系统、APP、手机与IoT等硬件。小米销售渠道遍及海外市场,作为全球知名企业,有利于小米汽车业务在未来在海外的增长。

根据此前信息,小米首款汽车将推出纯电和增程两个版本,其中纯电分为高配和低配。低配车型采用400V电压平台,计划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高配车型则采用800V电压平台,使用宁德时代麒麟电池,电池包容量为101kWh,增程版预计搭载1.5L或1.5T增程器。

郭明錤预计小米汽车售价低于30万元:自动驾驶、800V快充是关键卖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