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问界M7销售超预期,郭明錤分析小米汽车进展

2023-10-14 10: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郭明錤对小米手机和汽车业务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华为问界新M7的销售超过预期,这得益于其高度产业分工的制造方式。郭明錤认为,这种新型竞争格局将有利于小米进入汽车市场。

针对小米首款汽车的进展和规划,郭明錤表示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发售,并预计出货量将在5-6万部之间。他指出,小米汽车将以自动驾驶、软件生态、800V快充与动力配置作为“关键卖点”,如果售价接近或低于25万人民币,则出货量可能会增加。

郭明錤还指出,从长期来看,小米汽车具有两个独特竞争优势:可以与其他操作系统、App、手机与IoT硬件等现有生态系统整合;销售渠道覆盖海外市场,并且由于小米是全球知名企业,在未来海外市场方面有很大的增长潜力。

报道还称,小米集团正在努力获得工信部的批准,并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合作洽谈。其中,一些潜在的合作伙伴包括华晨汽车和奇瑞汽车。然而,这些合作是否能实现还不确定。目前,一家企业在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之前需要同时满足国家发改委《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和工信部《新能源汽车准入规定》的要求,即必须具备生产和销售所需的双资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