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公司考虑收购TikTok英国业务 官方未对此报道置评

2020-08-17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软公司考虑收购TikTok英国业务】据外媒报道,除了已在讨论中的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以外,微软公司有兴趣购买TikTok在英国的业务。据悉,TikTok未对此报道置评。

知情人士称,目前尚不清楚TikTok的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是否想要出售英国子公司,以及是否会有针对该业务的正式要约发出。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正式勒令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出售其美国资产。微软已在与字节跳动谈判,试图收购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而且交易达成以 9 月 15 日为限。

另外,此前媒体报道称,微软此次收购TikTok将面临巨大的技术性风险,微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够将 TikTok 业务和母公司字节跳动彻底分割,这样的时间可能会挑战审核批准交易的美国政府的耐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