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称被美国证监会调查 盘后股价跌超12%

2020-08-14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爱奇艺公布了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称爱奇艺遭到了美国证监会(SEC)调查。SEC要求爱奇艺提供 2018 年 1 月以来的财务记录,并提及空头Wolfpack Research所报告的财务内容。

受该消息影响,爱奇艺股价盘后一度大跌19%。截至发稿,爱奇艺盘后股价报 19 美元,跌幅超12%。

爱奇艺称,已经雇佣了顾问调查 Wolfpack Research 的指控,无法预判 SEC 调查的持续时间和结果。

今年 4 月,爱奇艺被Wolfpack Research做空,后者称爱奇艺 2019 年收入被夸大80- 130 亿元。对此,爱奇艺曾表示,做空报告引用数据与结论严重失实,公司对所有不实指控坚决否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