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回应美国证监会调查:对公司治理结构充满信心

2020-08-14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今日,针对“遭美国证监会调查”的报道,爱奇艺方面回应称:“爱奇艺一直积极配合SEC所有常规问询及调查,与此同时,我们也主动聘请专业顾问进行内部独立审查。我们对过去10年持续建设的稳固、严谨的公司治理结构和内部管控流程充满信心,我们相信调查的结果将再次向所有投资者展示爱奇艺的稳健和担当。爱奇艺将持续为广大的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内容及服务。”

同时,在爱奇艺财报电话会议上,爱奇艺CFO王晓东表示:“我们主动披露调查正说明公司管理层对这次内部调查的结果十分有信心。我们相信,基于严格的内部控制流程,过去十年来我们建立的公司治理以及内部的企业文化,调查的结果将会对公司有利。”

昨日晚间,爱奇艺表示,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SEC要求该公司提供 2018 年 1 月以来的财务记录,并提及空头Wolfpack Research所报告的财务内容。

受该消息影响,爱奇艺股价盘后一度大跌19%。爱奇艺股价周四收跌2.43%,报21. 68 美元。

今年 4 月,Wolfpack Research发布做空报告称,爱奇艺 2019 年收入被夸大80- 130 亿元。当时,爱奇艺表示,做空报告引用数据与结论严重失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爱奇艺独播!悬疑网剧《在人间》官宣开机:赵丽颖、尹昉主演

    今日,在人间官微”宣布网剧《在人间》开机,一同公布的还有预热海报,官方配文称悬念与解谜交织,情感与救赎共生,自我即是归途,再看人间,不再孤单。《在人间》总导演为徐兵,由赵丽颖、尹昉主演,将在爱奇艺独播。贾小朵将是徐天副人格,贾小朵的觉醒,成为整个故事的关键,贾小朵试图驱逐徐天体内的其他人格。

  • 永辉超市将招超3000名大学生:推动公司治理 “年轻化”

    永辉超市发布了2024年的“人才计划”,旨在推动公司治理的“年轻化”。该计划主要是针对省区运营、平台职能以及采购管培生等岗位,计划招募超过3000名应届大学生,通过在全国多所高校进行招聘活动实施。公司将建设更为合理的人才梯队,为不同梯队的人才匹配不同的培养模式和成长策略,实现人才的高效运用,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 豆瓣8.4分!爆火悬疑网剧《余罪》重新上线爱奇艺:张一山主演

    今日,词条#余罪重新上线#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许多网友热议。有网友发现张一山、吴优等主演的悬疑网剧《余罪》重新上线。《余罪》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小说,讲述警校学生余罪因特殊选拔进入生活与社会矛盾中,之后成为卧底遇到惊险事件的故事。

  • 爱奇艺2024首部破万剧:《追风者》蝉联电视剧收视榜首

    新剧《追风者》在爱奇艺掀起热潮,主演王一博、王阳、李沁等实力演员助阵,热度直逼万点大关,成为爱奇艺2024年首部突破万点热度的电视剧。该剧自CCTV8开播以来,连续15天稳坐电视剧收视榜首,全网有效播放量更是突破了惊人的10亿大关。《追风者》由姚晓峰担任总导演,翁良平执笔编剧,众星云集,王一博、李沁、王阳等领衔主演,张天阳主演,更有王学圻、高露特别�

  • 爱奇艺2024首部破万剧《追风者》今晚大结局:沈图南成最大悬念

    快科技4月7日消息,电视剧《追风者》自3月21日在总台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爱奇艺播出以来,热度极高,引起网友持续关注。《追风者》也成为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全网有效播放量已破10亿。据了解,《追风者》今晚将在爱奇艺迎来大结局(CCTV-8 4月8日播出大结局),沈图南最终选择将成为大结局最大悬念之一。《追风者》由王一博、李沁、王阳领衔主演,张天阳

  • 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诞生!王一博、王阳、李沁主演《追风者》

    快科技4月6日消息,电视剧追风者官方宣布,王一博、王阳、李沁等主演的新剧《追风者》热度破万,成为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同时《追风者》在CCTV8从开播至今,已连续15天登顶电视剧收视榜,全网有效播放量超过10亿。 电视剧《追风者》剧照据了解,《追风者》是一部时代青年成长大剧,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出品,儒意影业、启蒙影业、东方全景、万达影视联合出品。姚晓峰担任总导演,翁良平担任编剧,王一博、李沁、王阳领衔主演,张天阳主演,王学圻、高露特别出演,杨昆友情出演。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爱国青年魏若来目睹社

  • 十几年前相爱相杀 贾跃亭回应周鸿祎:下次来美国试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想要卖掉自己迈巴赫S600换上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最近在网络上异常活跃,不少车企也趁机给其送去了自家的车子。在日前哪吒L上市发布会上,周鸿祎作为嘉宾出场并发表演讲,期间谈到了贾跃亭,周鸿祎表示,贾跃亭之所没有取得成功,很大一个原因在于没坚持在中国造车,而是跑到了美国。贾会计(贾跃亭)犯了一个错误,不应该带着图纸去美国造车,因为中国供应链最完善,连马斯克都来中国建厂。”没想到这段点评被身处美国的贾跃亭得知,随后他本人还发布视频回应了周鸿祎。视频里,贾跃亭称自己正坐在FF 91的后排,这台车?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