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有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开卖NEOGEO Mini游戏机699元,内置40款经典游戏

2020-08-08 22:19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 3 月,SNK海外旗舰店入驻小米有品,NEOGEO Mini游戏机亚洲版上新,售价 699 元,还送价值 179 元的手柄。8月8日,NEOGEO Mini游戏机国际版也已上架,正版海淘,售价同样 699 元,承诺 48 小时内发货,7- 10 个工作日到货。

NEOGEO mini收录 40 款SNK热门游戏,包括“拳皇”、“饿狼传说”、“合金弹头”等游戏经典。

NEOGEO mini造型上复刻了上世纪 90 年代的街机,经典摇杆+灵敏按键设计,还愿了当年风靡全球的NEOGEO MVS街机形象。

其三围尺寸只有108x135x162mm,仅重390g,搭载3. 5 英寸4: 3 液晶显示屏。由于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和单人Joystick摇杆及按键,无需外接电视和手柄就可以玩。

后面提供 1 个用以输出到电视的HDMI mini接口,一个3. 5 毫米的耳机接口和 1 个电源输入口(USB-C),包装盒中送了USB-C线,但没有充电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