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健身环国行正式过审 switch国行版健身环大冒险什么时候出

2020-08-06 17:01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8月6日,国家新闻出版署正式发布了8月份的进口网络游戏版号,其中大家一直期待的国行版健身环大冒险过审获批了,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过审之后多久会出,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1、出过审的日期可以看到,正式的日期为2020年8月6日,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同时公布的最新过审信息中,马车8的过审日期为2020年的3月12日。

2、大家都知道在今年3月16日的时候,国行的马车8正式发售,也就是说从正式过审的日子开始,仅仅相隔了四天就发售了。

3、这么一算的话,或许国行健身环大冒险的发售日期很可能是在八月中旬,也就是说会很快跟大家见面了。

4、健身环大冒险》(日语:リングフィット アドベンチャー,英语:Ring Fit Adventure)是一款由任天堂企划制作本部开发并由任天堂发行在任天堂Switch上的健身游戏。本游戏于 2019 年 9 月发表,同年 10 月 18 日发售,包含有繁简中文内容以及游戏内的中文配音。[1]游戏在日本地区的广告代言人为新垣结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