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车机互联最新资讯  > 正文

业界首创!本田金翼摩托添加安卓车机互联系统 兼容苹果

2020-07-26 12:24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本田在汽车业务方面最为出名。但熟悉本田品牌的车迷朋友都知道,本田在摩托车、船舶等方面同样在业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

并且,与汽车车机中控系统方面的保守相比,本田在摩托车上都是很激进潮流,敢于将最新的技术用在摩托车上。

日前,本田官方宣布,将正式为其品牌旗下的Gold Wing金翼摩托车,添加Android Auto车机互联系统。此前,该款摩托车只提供Apple CarPlay的车机互联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要想使用Android Auto车机互联系统需要保证手机的安全版本在5.0以上。

据悉,早在2017年10月,本田发布了新款Gold Wing金翼摩托,其开创性的为其配备了业界首款Apple CarPlay车机互联系统,极大地便利了苹果手机用户的骑行。

或许会有不少朋友会有疑问,摩托车不同于汽车,无需倒车影像和车内音响、娱乐什么的,因此也就不需要中控大屏。

然而实际上,摩托车在长途骑行时,也需要导航。当前国内大部分骑友的解决方案,就是使用手机支架固定手机,然后通过手机导航。

但这种方式,存在诸多不便,速度快了之后,手机支架不够稳定,而且临时下车时,手机导航存在被盗风险。

而为摩托车带来车机互联屏幕及功能后,可以直接使用仪表盘中控屏,将手机上的导航、音乐、通讯等功能,接入到摩托车上,功能也更为安全、全面、便利。

据了解,本田Gold Wing金翼摩托,是本田的一款旗舰公路旅行车,搭载排量为1833cc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峰值扭矩为170N·m。国内起售价为41.8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次应用华为星闪技术!创维推出业界首款4K 星闪机顶盒

    日前,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国内外多家家电和消费电子企业参展。在AWE2024上,创维推出业界首款4K星闪机顶盒新品,这是华为星闪技术在机顶盒领域的首个应用。对比传统无线连接,星闪速度高6倍、时延1/30、组网连接数高10倍等优势,体验领先蓝牙。

  • 界首创!“太湖之星 ”生态清淤智能化平台船投用

    由疏浚装备中心自主设计研发、世界首创、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生态清淤智能化一体平台船太湖之星”首次投入使用。太湖之星”生态清淤智能化一体平台船由疏浚装备中心自主设计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环保疏浚智能化水平世界最高,是世界首创同类型工程船舶。工程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将对梅梁湖中度及以上的污染底泥进行清淤和处置,湖区清淤面积约28.9平方公里,清淤工程量约834.10万立方米,工期60个月,其中2024年计划完成清淤量150万立方米。

  • 丰田、本田只靠两点在危机里胜出 李想:以史为鉴

    快科技2月28日,今日晚间,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晒出一张文章截图称:以史为鉴 ”。据文章介绍,丰田、本田在危机里的胜出没有任何难以想象的出奇战术。它们只是”更谨慎地避免财务风险、做出更好的产品。当市场还在泡沫的时候,其他经营效率更低、过度冒险的公司也可以靠源源不断的融资、贷款、消费热情,持续推出新车型,仿佛大家都差不多。一旦危机来临,企业需要优先还债、消费者开机更谨慎的选择商品,公司间的差距就会急剧拉大,很多公司不再能够独立幸存。这本来是常识,但一段时间的高增长容易让人忘记这样的常识。此前,李想和?

  • 兼容安卓的纯血鸿蒙!HarmonyOS NEXT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四季度发布

    在2024年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创新峰会上,华为终端云总裁朱勇刚透露,HarmonyOSNEXT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将今年四季度发布。HarmonyOSNEXT也叫做鸿蒙星河版”,寓意是点点星光汇聚成璀璨星河,联手广大开发者来打造鸿蒙生态完全体。按照官方的规划,鸿蒙将在年底实现5000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最终实现50万原生应用。

  • 苹果打破安卓iOS壁垒:iPhone数据将无缝传输到安卓

    iOS17.4在欧盟开放侧载功能,为了遵守《数字市场法案》,苹果后续还会对iOS进行新的调整和改动。苹果公司在DMA合规报告中提到,未来iPhone用户将会非常容易地把数据从iPhone迁移到非苹果手机上,这意味着iPhone数据将无缝传输到安卓手机上。业内人士指出,欧盟《数字市场法》的核心目标是结束大平台的垄断行为,相关巨头旗下的应用程序能够与竞争对手互操作”,这意味着这些企业需要开放应用程序的接口,与其他应用程序进行交互,方便用户使用。

  • 祥瑞金:世界黄协会黄展望,金价上涨潜力强

    2023年黄金价格的强势上涨,尤其是12月创出历史新高后,引发了市场的强烈讨论。最主要的争论点是当前的黄金价格是否已经提前充分计价了美联储降息的预期?黄金价格是不是已经抢跑,估值站在山顶上了?下面跟着祥瑞金业分析师一起来看看世界黄金协会对2024黄金的展望。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提供全天候的24/7支持,满足您的现货黄金、现货白银交易需求,助您在波澜壮阔的市场中稳健前行。

  • 红狮金:黄仍具投资潜力,市场一致看多

    红狮贵金属行情软件显示,2023-2024黄金走势太抢眼,因此,市场对黄金的未来走势的预期都持乐观的态度,市场一致的看多黄金之后的走势,而黄金也不负众望,一路强劲上扬。红狮金业分析师带大家一起看看各顶级投资机构对于黄金接下来走势的看法和观点:摩根大通预计,由于美联储降息,金价将在2024年年中开始出现“突破性反弹”,预计金价将触及2300美元的高点。高盛�

  • 显示竟然差5°C!“苹果安卓的天气预报不一样”上热搜!

    近日有不少网友发现,苹果iPhone和安卓手机自带的天气预报功能显示竟然不一样,两者的温度显示能相差5摄氏度左右。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也进行了实际测试,并表示:本来就不一样啊,但是也差不差啊,但是肯定比苹果好,毕竟苹果天气一直崩。”也有网友表示,这没啥稀奇的,各个品牌的手机数据提供商不同,像iPhone说他是有多个提供商,包括中国的和风天气小米则是说部分数据来自彩云天气,所以显示会有所不同。

  • 三度蝉联中国融资租赁奖项 平安租赁综合实力受业界肯定

    作为平安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融资租赁的子公司,平安租赁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推动行业进步、助力产业升级的初心,深耕产业租赁,持续驱动商业模式创新,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公司综合实力位列行业前三。深耕细作产业租赁,商业模式保持领先。平安租赁自 2013 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融资+融物”优势,创新打造“产业租赁、数字租赁、生态租赁、平台租赁”四张特色�

  • 首创!海信升降卷曲激光电视亮相AWE 2024:一键升降

    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海信携战略区、璀璨智慧区、显示区、家电区等板块集中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除了升降卷曲激光电视,海信还展示了全球首款可折叠激光电视、全球首款8K屏幕发声激光电视、超黑屏激光电视,以及超强新品激光电视星光S1Pro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