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猫眼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破百万 猫眼专业版数据介绍

2020-07-20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破百万。此前据国家电影局 7 月 16 日发布的通知,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 7 月 20 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破百万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 7 月 20 日 6 时 26 分,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的预售分账票房达140. 4 万,观影人次 5 万。如果计入每张 3 元的服务费, 7 月 20 日全国预售票房已经超过 150 万。

根据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的《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影院复工后,大堂、影厅、走廊等公共区域,每日不少于 2 次喷雾消毒。影厅座椅扶手、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的物品,每场消毒一次。

在低风险地区电影院恢复营业后,观众要遵守进场戴口罩、测温等基本规定。此外,售票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交叉隔座售票,每一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且影厅内禁止饮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