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疫情最新资讯  > 正文

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宣布停办 因受疫情等因素影响

2020-07-13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今日,CES官方宣布正式停办亚洲消费电子展。这意味着亚洲消费电子展往后将不再举办。

CES表示,“由于疫情仍在继续发展、全球经济面临着衰退风险以及我们作为一家美国行业组织的身份等因素,我们工作重点将集中在与CES相关的活动和项目中。”

3 月 10 日,CES曾发文称,原定于2020年6月10 - 1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延期举办。

当时,CES表示,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不断蔓延,人们忧心忡忡,延期举办无疑是保障大家每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最好选择。

据悉,截至目前,亚洲消费电子展共举办了五届。

2015年5月25日至27日,首届亚洲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来自15个国家逾200家参展商,展示了准备投放亚洲市场的最新产品和技术。2019年6月11日,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在上海开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 2024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看点提前晓,抢定展位,锁定商机!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作为电子制造行业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起航。展会将吸引来自汽车、工业、通讯电子、医疗电子、消费电子、工业电子、新能源、轨道交通等应用领域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抢先预定展位!2024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为新老展商搭建了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进行精准化需求对接、技术理念共享、行业发展趋势预测,溯源互联,共谋发展。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见证亚运时刻!安凯客车全力护航亚洲体育盛会!

    西子湖畔,盛会相约。 2023 年 9 月 23 日,万众瞩目的亚洲体育盛会在杭州正式启幕,赛事将持续至 10 月 8 日。作为亚洲最 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盛会历时八年筹备,并以全方位准备,向世界呈现出了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盛会。作为服务本次亚洲体育盛会的重要担当,安凯客车集合全线“主力干将”,分布在多座赛区城市,为参赛运动员、�

  • 亮点抢先看!cippe成都石油10月25日开幕

    2023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10月25-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重点规划石油天然气、化工、泵阀、防爆四大展区,将吸引4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将重点打造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储运、油气数字化、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节能环保等12大产业板块,共同聚焦我国西南地区能源产业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能源保障。cippe成都石油展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超1.5万人。

  • 出场即焦点!街电亮相深圳国际充换电

    9月6日-8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800家展商规模创历史记录,吸引海内外超35000位专业人士观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街电在充电桩技术创新上首创自恢复保险丝、自恢复漏电保护功能,安全性高于行业水平,且有效减少客户管理成本,其两轮车便携式充电桩更以“安装简单、占地不足0.5㎡,适配多个场景”获得市场青睐,并接连斩获"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等2大奖项。

  • 招联消费金融课堂:树立理性观念 消费量入为出

    网络购物的普及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倾向于追求当下的享受,过度消费和超前借贷成为一些年轻人的新消费潮流,甚至开始多头借贷、以贷养贷,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资金紧张或无力偿还,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招联金融再次温馨提示,消费有信且有度,珍视个人信用、理性消费借贷,才是现代消费人的不二选择。

  • 《英雄联盟》亚洲运动会半决赛 中国队和越南队争夺铜牌

    9月28日,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半决赛落下帷幕,中国台北队以2:0的比分击败越南队,成功晋级决赛,将于9月29日晚7点与韩国队争夺金牌。在同一场比赛中,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明日下午2点还将进行中国队与越南队之间的季军争夺战,两队将争夺铜牌。

  • 外屏比iPhone 4还大!moto razr 40 Ultra荣获最受欢迎电子消费

    联想motorazr40Ultra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的评选中荣获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款手机一经发售,便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该机共提供两款可选,8GB256GB售价5699元、12GB512GB售价63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