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亮点抢先看!cippe成都石油展10月25日开幕

2023-09-22 14: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ppe成都石油展”),将于 2023 年 10 月25- 27 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重点规划石油天然气、化工、泵阀、防爆四大展区,将吸引 400 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将重点打造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储运、油气数字化、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 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节能环保等 12 大产业板块,共同聚焦我国西南地区能源产业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能源保障。

依托行业产业优势

推动川渝地区能源升级

“十三五”期间,国家清洁能源基地建设成效明显,西南地区能源转型发展提速增效,四川省新增天然气(页岩气) 探明储量 2.35 万亿立方米,已跃升为全国最 大的天然气(页岩气)生产基地。

随着我国经济长期向好,能源需求持续增长。“十四五”时期,要统筹推进油气供应安全和绿色发展,在稳油增气、提升油气资源供给能力的基础上,加快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势在必行。

作为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全力搭建我国西南油气田装备企业与全球伙伴合作、共赢发展的国际化交流平台,cippe成都石油展将于 2023 年 10 月25- 27 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吸引 400 余家行业企业共同聚焦我国西南地区能源产业发展,深入推进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助力川渝地区现代能源体系建设。

12 大产业板块集中发力

赋能西南油气市场全链发展

cippe成都石油展以“服务企业,助推产业”为己任,展会现场将重点打造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储运、油气数字化、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 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节能环保等 12 大产业板块,全力推进我国西南油气市场全产业链提质增效、绿色发展。

行业知名企业同台竞技

助推西南油气产业提质增效

经过 23 年来不断向世界展示石油天然气行业的新技术、新设备和新趋势,cippe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装备大会、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品牌展会。

作为cippe布局西南油气市场的重要展会,cippe成都石油展将广邀行业知名企业携最 新的技术和设备亮相展会,通过新产品、新技术的交流展示,全力推进国家西南天然气储备基地建设。展会现场将吸引俄油、俄气、卡特彼勒、斯伦贝谢、贝克休斯、陶氏化学、霍尼韦尔、康明斯、艾默生、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国航天、中国中车、宏华集团、杰瑞、科瑞、三一集团、徐工集团、西部石油、宝鸡石油、中信重工、海隆石油、中曼石油、安东石油、航天三院、捷贝通、孚杰集团、利通液压、国信互通等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精彩亮相,共寻合作商机。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深度解析行业发展趋势

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始终坚持办展专业性与学术性并进,与国内行业院校强势合作,推动“产、学、研、用”有效融合,助力油气行业技术创新、科研成果的推广及应用。

10 月 25 日,cippe成都石油展“高校技术成果交流对接会”将在展会现场同期举办。会议力邀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长江大学、重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高校专家学者,现场分享油气行业最 新技术成果,与油田、钻探、管网等相关单位代表,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大学、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专业人士共话西南石油石化市场。

此外, 10 月26- 27 日,第十二届中国页岩油气发展大会(CSGS)也将与展会同期举办。

页岩油气发展大会自 2010 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我国非常规油气藏勘探开发领域的会议论坛。本届大会以“‘碳’+‘数’智享 助力非常规油气未来”为主题,聚焦双碳目标背景下,有效推动能源生产消费方式绿色低碳变革;非常规油气藏勘探开发与数智化转型的交融与挑战;加快推动能源技术与数字技术、创新技术融合发展。

专业观众注册过万

确保参展企业推广实效

深耕能源领域 20 余年,cippe积累了深厚的行业资源。cippe成都石油展将充分导入cippe北京石油展、cippe上海石化展的优质资源,搭建我国西南油气田装备企业与全球伙伴合作、共赢发展的国际化交流平台,准确把握展商需求,锁定重点行业,在全球范围内为参展企业邀请专业买家。

截止目前,cippe成都石油展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超1. 5 万人。

下附专业观众列表(部分)

2023 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10 月25- 27 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30000㎡总展览面积

4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

聚焦12大产业板块

与20000专业观众共襄盛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