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eWor最新资讯  > 正文

能逆风翻盘?WeWork董事长表示,预计2021年现金流将为正

2020-07-13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在采取了大规模裁员和出售部分业务等削减成本的措施之后,WeWork董事长表示,预计公司到 2021 年现金流将为正。

WeWork执行董事长马塞洛·克劳尔(Marcelo Claure)表示,这家合作空间初创公司正按计划实现其在 2 月份设定的目标,即在明年年底前实现运营盈利。

克劳尔还是软银集团的首席运营官。今年 4 月,软银表示,其投资将亏损 240 亿美元,主要原因之一是去年WeWork的崩盘。

根据CNBC的一篇报道,由于财务和管理问题,该公司的估值从 2019 年初的高达 470 亿美元降至 3 月份的 29 亿美元。

此前,WeWork决定将员工人数从去年的1. 4 万人削减至 5600 人,还出售了Flatiron School、Teem等业务。

尽管如此,克劳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而现在,一年之后,你将看到WeWork基本上成为一家盈利的企业,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元化资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