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曝Surface Duo即将上市!正在准备Android兼容性测试

2020-07-10 11:14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十月份的微软发布会上,登场的Surface Duo可以说给不少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近期,关于Surface Duo的传言也是越来越多,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该机或将马上要发布了。

7月9日,据外媒报道,微软表示,Surface Duo正在准备进行Android兼容性测试,将预装Android 10系统一同发布

据悉,根据谷歌的要求,只有通过兼容性测试,才能确认在Android上开发的应用程序能够在手机设备上运行和使用Android的应用市场

报道中指出,微软正寻求运行Android 10的Surface Duo通过谷歌的兼容性测试,这意味着这款设备临近上市发售。此外,微软负责Surface Duo的工程师对开源Android项目进行了多次提交,以支持对使用“非标准窗口模式”的设备(例如Surface Duo)的支持。

据此前报道,微软正在为Surface Duo打造全新的操作系统,该系统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并且已经开始为Surface Duo开发基于Android 11的全新操作系统,该系统有望在Surface Duo上市的一个月内推送

据悉,Surface Du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拥有6GB的内存以及64GB、128GB和256GB储存可选。在右侧屏幕的上方配备了一颗1100万像素的摄像头,F2.0光圈,单位像素为1.12um,它可以用于前后的照片和视频拍摄。

它由两块5.6英寸(1800x1350分辨率)屏幕组成,两个屏幕用铰链连接,它可以进行360°的翻转,支持多角度折叠当屏幕展开后尺寸可达到8.3英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