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正式亮相 小米超高端新品配置、价格详细介绍

2020-07-02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正式亮相。此前在6 月 29 日,小米官方就宣布,小米电视大师系列品鉴会将于 7 月 2 日 14:00 召开。这也是小米电视首款超高端新品。今日下午,在小米电视大师系列品鉴会上,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正式亮相。

图片来自 @小米电视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正式亮相

据官方介绍,小米电视大师系列采用四窄边全面屏设计,搭配无缝一体成型中框工艺,拥有高达 98.8% 的屏占比。小米电视大师系列采用 OLED 显示面板,支持 1ms 瞬时响应、 HDMI2.1 接口、动态 HDR、VRR 可变刷新率、DC 调光、专业游戏模式、4K 120Hz、自动低延时模式 ALLM 。

小米超高端电视配置、价格介绍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 65 英寸OLED屏幕,四窄边全面屏设计,无缝一体成型中框工艺,呈现了极致的无边感,令屏占比高达98.8%。同时首次采用玻璃底座+呼吸灯,颜值出众。对比度高达1000000:1,10. 7 亿色,覆盖98.5%的P3 广色域,色差小于1.5。

此外,小米电视大师系列还支持1ms瞬时响应,配备HDMI 2. 1 接口,4K 120Hz,支持动态HDR、VRR可变刷新率,DC调光以及专业游戏模式,同时支持杜比认证。

另外,小米电视大师系列采用透明玻璃底座,配备浮光呼吸灯。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小米电视的售价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