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联发科已预订更多芯片产能 主要是台积电

2020-06-24 17:5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得益于在5G智能手机处理器方面的出色表现,联发科在芯片市场的存在感明显增强,他们也预计今年的业务会有增长。

作为一家研发、设计、销售芯片的厂商,联发科业务增长,也就意味着他们对芯片生产的需求有增加。

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表示,联发科已经预订了更多的芯片产能,以支持他们下半年的业务发展。联发科新预定的,主要是台积电的产能,但也包括封装测试等后端的产能。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联发科预订的,并不仅仅是用于5G智能手机的处理器,还有4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产能,也有用于平板电脑、网络设备、电视的处理器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台积电第一大客户!苹果为台积电贡献了全年1/4营收

    在2023年,苹果向台积电支付了175.2亿美元,占了台积电总营收的25%。通常来说台积电并不会公布和客户之间的关系,但根据美国相关法律,台积电必须披露占其收入10%以上的客户的数据。苹果作为台积电最大客户之一,多年来都会首发新工艺,且实现很长一段时间的独占,根据报道,台积电预计将从2025年量产2nm芯片,届时iPhone17Pro将会成为首个吃螃蟹的厂商,并且独占台积电全年的产能。

  • 日本最先进晶圆厂:台积电熊本厂今天启用

    台积电熊本厂今天正式启用,年底量产后将成为日本最先进的逻辑晶圆厂。台积电熊本厂自2022年4月动工,20个月就快速完工开幕,第四季将量产12纳米、16纳米、22纳米及28纳米制程。2023年全球晶圆代工营收约1174.7亿美元,台积电营收占比约60%;预估2024年约1316.5亿美元,台积电占比将上升至62%。

  • MWC联发科展台速览:端侧AI和移动通信黑科技有突破

    联发科亮相MWC2024,这是一场全球知名的通信产业盛会。在此次展会中,联发科展示了在人工智能和移动通信技术等领域的诸多最新突破,并准备了以“连接AI宇宙”为主题的展厅,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和媒体关注。在联发科等科技领军企业与业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不断创新的基础上,更为智能化、高效的体验正逐步到来。

  • vivo X100S Pro入网:首发天玑9300 联发科最强芯片

    近日vivo旗下一款型号为V2324HA”的机型通过国内无线电认证,与此前Geekbench数据库机型一致。该机应该会命名为vivoX100SPro,有望在4月底首发天玑9300。OriginOS4、X轴线性马达、NFC、红外遥控、IP68、立体声双扬声器等功能也不会落下。

  • 联发科将于 MWC 2024 展示多项智能手机生成式 AI 应用

    MediaTek将于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示多项率先亮相的智能手机生成式AI应用。他们将展示基于天玑9300集成的新一代AI处理器的创新生成式AI技术和应用,包括端侧生成式AI应用。他们期待与业界伙伴合作,共同实现创新愿景。

  • 安兔兔发榜:联发科天玑9300影像手机性能领先8G3游戏手机

    安兔兔2月安卓旗舰和次旗舰手机性能榜单正式发布,OPPOFindX7凭借卓越性能,再次荣登旗舰手机性能之巅。在强大的天玑9300芯片驱动下,这款影像旗舰的性能表现超越众多搭载8G3芯片的游戏旗舰。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手机市场对性能与AI能力的要求愈发严格,这两款处理器所具备的优势将得以进一步凸显,持续为用户带来卓越的体验价值。

  • moto G64y新机外观配置曝光!联发科天玑7020加持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新款G系列手机motoG64y5G。尽管目前尚未有关于该机的具体信息,但已经有相关信息曝光了该机的外观和关键配置。摩托罗拉可能会在未来的几周内发布motoG64y5G的官方预告片和图片。

  • 联发科天玑之王!天玑9400性能首度曝光:领先苹果A17 Pro

    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联发科天玑9400的细节信息,这是联发科最强悍的手机芯片。天玑9400基于台积电3nm工艺制程打造,这是联发科第一款3nm手机芯片,标志着安卓阵营正式迈入3nm时代。考虑到vivoX系列多次首发天玑9000系芯片,因此天玑9400有可能仍然是vivo首发。

  • 再增新产能!海尔智家前景更广阔

    春节假期刚过,全国各地企业纷纷开工复市,奋战龙年“开门红”,为新一年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家电圈观察到,新年开工第二天,也就是2月19日,年产净水机260万台、滤芯1000万支的海尔施特劳斯净水科技产业园在青岛自贸片区·中德生态园奠基,项目投产后海尔净水产业仅在中德生态园的总投资规模就达到65亿元,年总产能将达到1500万台。站在2024年新起点上,展望全球家电产业未来发展,以海尔智家为首的中国企业正在承担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和责任,不只是产品的创新中心、制造中心是核心部件和全产业链资源整合中心。

  • 雅阁酒店集团|泰合卓凡雅阁酒店年夜饭预订

    璀璨迎新年,光芒照亮未来。河北沧州泰合卓凡·雅阁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让我们抛开过去的烦恼,迎接新的开始,用璀璨的笑容和坚定的信念,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河北沧州泰合卓凡·雅阁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一起来相聚关于雅阁酒店集团雅阁酒店集团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202高中端酒店,35568间客房,项目遍布117个城市,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50强,中国饭店集团60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