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曝光华为无孔手机:半瀑布屏设计、电源/音量全触控

2020-06-23 17:03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要发力无孔手机了?

LetsGoDigital在华为2019年11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日前得到公开的一项专利中发现了款全新形态的手机。

可以看到,手机正面全是屏,在左右边框以对称的形式布置了一小块瀑布曲屏,预计分别对应电源键、音量键等功能。相较于之前的左右中框全被接近90度的曲屏覆盖方案相比,新设计显然可以减少误触,但难度可能在于定制屏幕的切割难度,包括控制接缝公差等。

背部采用竖排镜头,有三个开孔,应该为双摄+闪光灯做的预留。不过正面没有见到前置摄像头,可能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方案。

显然,仅从这些有限的资料还不能将其和某款具体的产品联系起来,而且后置摄像头方案也显得略微有些简陋,感兴趣的不妨耐心等待,静候华为佳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