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赶超IBM 霍尼韦尔研发出世界上最快量子计算机

2020-06-23 11:2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霍尼韦尔声称,它已研发出世界上最快的量子计算机。

此前,在今年3月,该公司承诺,将在2020年年中研发出最强大的量子计算机。然而,仅在3个月后,它就实现了这一承诺。

凭借这款量子计算机,霍尼韦尔在未来的量子计算竞赛中获得了新的领先优势。该公司表示,其H0量子计算机的量子体积得分为64,是IBM的量子计算机Raleigh的两倍。IBM的超级计算机Raleigh曾是业界的领头羊,它的量子体积得分为32。

量子体积是IBM开发的一种测量机器性能和错误率的方法,这种方法不仅要考虑量子位的数量,还要考虑这些量子位的连通性及其可靠性(以及其他因素)。

霍尼韦尔曾经是大型主机的顶级制造商之一,但它卖掉了这项业务,转而召集了100多名科学家、工程师和软件开发人员来开发量子计算机。

该公司的两个部门雇佣了120个人从事量子计算机的工作,并设定了至少在未来五年内每年将量子计算机的性能提高10倍的目标,这意味着到2025年该计算机的速度可能会提高10万倍。(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