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霍尼韦尔最新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宣称将推出全球大的量子计算机

2020-03-04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说到量子计算机,我们倾向于认为像谷歌和IBM这样的公司才会是该领域的大玩家,但这一领域可能很快会有更多的竞争。霍尼韦尔表示,在未来三个月的某个时候,它将推出一款量子计算机,其功能至少是现有设备的两倍。

霍尼韦尔(Honeywell)正在使用一种名为“量子体积”(quantum volume)的度量标准来宣传其设备的功能。量子体积试图通过对计算机不同部分的整体观察来衡量计算机的性能。

霍尼韦尔声称,其即将推出的计算机量子体积将至少达到64。从数字来看,IBM最近发布了一款 28 量子位的计算机,量子体积为32。

去年,当谷歌宣布它已经取得了量子霸权地位时,但引发了业界的争议。特别是IBM,称谷歌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因为谷歌构建Sycamore是为了解决一个特定的等式。(ms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