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增持蔚来汽车

2020-06-20 19:33 · 稿源:chinaz标签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近日,腾讯通过全资子公司黄河投资有限公司买入蔚来汽车 168 万股美国存托股(ADS),相当于 168 万股A类普通股,耗资 1000 万美元。增持后,截至 6 月 10 日,腾讯持有蔚来约1. 59 亿股普通股,持股占比15.1%。

6月11日,蔚来宣布将发行 7200 万股美国存托股票,价格为每ADS5. 95 美元,共筹资4. 28 亿美元。

蔚来称,此次发行的净收益主要用于其在蔚来中国的现金投资以及其他营运资金需求,其中约30%用于产品、服务和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约15%用于开发公司的制造设施和供应链;约40%用于公司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运营、发展;剩余的将用于一般商业用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