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ualcomm最新资讯  > 正文

Qualcomm创投在华投资3家企业 持续助力5G智能互联生态系统创新

2020-06-15 14:08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15日消息(记者 吴丽)近日,Qualcomm Incorporated通过其风险投资部门Qualcomm创投宣布对3家中国公司进行风险投资,包括:设备连接方案服务提供商红茶移动,车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商腾视科技,以及云游戏公司达龙云。

据了解,十多年来,Qualcomm创投一直全力支持中国移动互联与前沿科技领域的创业公司,为其提供全球市场洞察和风险投资。Qualcomm是 5G商用与规模化的重要推动力量, Qualcomm创投同样致力于通过风险投资助力加速5G创新,重点关注5G应用与赋能创新的领域,包括AI、XR/多媒体、机器人/智能制造以及物联网/车联网。全面释放5G潜能,离不开充满活力的智能互联生态系统。2018年和2019年,Qualcomm创投先后设立1亿美元AI风险投资基金和2亿美元5G生态系统风险投资基金,以持续推动生态系统的培育及扩展。

目前,Qualcomm创投在中国投资的企业已经超过60家,此次宣布注资的3家中国公司覆盖物联网、AI垂直应用和5G应用领域,均致力于利用前沿科技为用户及企业创造全新价值和体验。Qualcomm创投对中国企业的持续投资将进一步丰富和扩展5G赋能的生态系统,助力实现公司万物智能互联的愿景。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高级副总裁兼Qualcomm创投全球负责人Quinn Li表示: “Qualcomm创投聚焦于投资能够推动5G生态系统扩展的新技术和新用例,助力驱动新一轮创新。在过去的15年里,Qualcomm创投一直积极地对中国创业公司进行投资。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投资中国创新企业,构建更加强大的智能互联生态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