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博郡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曾对标特斯拉的博郡汽车 今因讨薪高管与员工爆发冲突

2020-06-14 08:23 · 稿源: 快科技

说起博郡汽车,好多车迷朋友也会觉得陌生,这家成立于2016年12月,定位生产高端智能化纯电动乘用车的博郡汽车,其规划的首款车型,为一款电动SUV,上来就对标特斯拉Model Y。

不过,由于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改变,博郡汽车也面临着不小的发展危机,除了被曝拖欠员工工资之外。

近日,一位员工在讨薪过程中,与相关领导爆发肢体冲突,导致“被打”一事,也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据国内媒体报道,在6月10日上午,博郡汽车位于上海的办公园区,发生疑似肢体冲突事件,一位员工在找人力资源总监张畅讨薪过程中“被打”,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同时有照片显示,一位疑似博郡的员工坐在一个办公室门口,和办公室内一个穿黑色短袖的男子对话。

有知情人士称,“被打”的是采购部门的员工李冠达,“因为去找张畅讨薪而被打”。当前,李冠达已经被送往闵行区中心医院急诊室接受治疗。

据悉,张畅称自己已从博郡汽车离职,(薪水)事项已经跟自己无关,不要再找他了。并且张畅还对媒体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打人,“而且警察已经介入了,事实自有公论”。

目前,双方已经提交了劳动仲裁。同时针对打人一事,警方也正在调查当中。

据了解,博郡汽车的创始人为黄希鸣。公司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南京、淮安和美国底特律分别设置了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制造工厂等机构,预计临港生产基地在2020年开始投产,预估年产值167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