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充电宝回应:与餐厅排名没有关联,充电宝业务独立运营

2020-05-18 20:12 · 稿源:站长之家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只要商家和美团签约共享充电宝,每人使用一次美团和点评的真实点击量就会增加一次,用的越多,餐厅的排名越靠前。对于该报道,美团充电宝团队回应称,充电宝业务与美团餐饮业务独立运营,与餐厅排名没有关联。

美团充电宝团队表示,餐厅排名和充电宝的使用无关,影响商家排名的主要因素,包括订单销量、用户评价、服务距离等。另外,充电宝覆盖商场、机场、火车站、报刊亭等公共出行及服务场所,餐厅只是场景之一。在内部组织架构中,美团充电宝隶属于LBS平台,和到店餐饮、外卖配送都是相互独立的部门。

据悉,早在2017年时,美团就已经立项过一次共享充电宝项目,在石家庄、青岛小规模测试共享充电宝业务。彼时在充电宝行业厮杀正烈,而美团充电宝的数据并不理想,短短三个月便停止试点。

不过自从2019年开始充电宝行业回暖,有商家表示今年3月份接到美团方面的电话,询问是否接入美团充电宝。而现在共享充电宝行业已经陆续开始出现盈利,街电、小电、来电、怪兽充电是目前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市场份额较高。而美团的加入将会给这一行业带来不少的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