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因不加班工资低掀离职潮 官方回应:各厂区运作正常

2020-05-14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河南郑州经开区富士康厂区掀起了员工的离职潮。据厂区内小卖部老板介绍,厂区人员确实比以前少了,生意惨淡。保安称由于疫情原因,厂内的订单减少,不再加班。没了加班工资,普通员工月入也就两三千。很多人熬不住低工资走了,派遣工基本走完。

此前,有传闻称富士康订单太少,将迎来大规模放假和裁员,但富士康已辟谣称:目前集团大陆各厂区运作正常,并无所谓大规模裁员及休假情况。

据此前富士康公布的 2019 第四季度业绩报告显示, 2019 年第四季度,富士康营收为1. 74 万亿元新台币,同比减少4%;净利润为477. 66 亿元新台币,同比下降24%。

富士康向向监管机构提交的一份备案文件显示,今年 3 月份,富士康实现营收 3477 亿新台币( 115 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下滑了7.7%。该文件还显示,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 9297 亿新台币,同比下降12%,为六年以来最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