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2020年继续招聘超1000人,以满足多条游戏产品线的研发需求

2020-04-24 16:32 · 稿源:站长快讯

4月24日,字节跳动游戏业务负责人严授发布微头条称,字节跳动游戏业务将会在 2020 年继续招聘超 1000 人,以满足多条游戏产品线的研发需求。严授表示:“我们很看好游戏这个方向,会有耐心地持续投入。游戏是内容行业,只要有耐心,内容行业是很难被垄断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加大员工激励:最高可拿15%

    在大环境和行业疲软的情况下,这两年大量企业都缩减了员工奖励,各大互联网厂商也不例外,不过今天,字节跳动宣布了一项额外的员工激励。根据字节跳动发布的全员信,2023全年综合绩效在M及以上的员工,将在实际评定奖金月数的基础上,额外获得期权激励。其中,综合绩效为M的额外获得5%的激励,M 的为10%,E及以上的为15%。所有激励都将以期权/RSU形式的发放,激励价值不足4股的发放对应现金。字节跳动内部全员信如下:大家好,2023全年绩效评估已经结束,感谢大家的认真参与。之前我和大家沟通过几项重要的绩效和激励政策调整,主要变化点

  • 字节跳动称没有出售TikTok计划

    市场上出现了有关字节跳动有意出售TikTok的传闻,甚至传闻称沃尔玛可能成为潜在买家。字节跳动迅速做出回应,通过官方声明坚决否认这些报道,并明确表示没有任何出售TikTok美国业务多数股权的计划。事实和法律将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也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花费1000元 男子三前掉河里的20g金戒指捞上来了 网友:非常值

    3年前掉在河里的金戒指,如今花费1000元雇人打捞出来,到底值不值呢?山东青岛胶州的贾先生3年前在大沽河撒网打鱼时,手上的金戒指不小心被渔网的线带了下去,掉进河里,当时贾先生尝试打捞,无奈设备不全,水又太深,只好作罢。如今1克黄金和三年前相比贵了250元,20克的话,就是5000元,所以怎么算这1000元都非常值。

  • 小米SU7有多宽敞!前后备箱达622升、前排1000毫米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全球首款C级纯电轿车,小米SU7的一个宣传点就是宽敞的空间,无论前后座舱,还是前后备箱。根据小米官方提供的数字,小米SU7的前排竖向空间最长达1012毫米,后排膝部空间也有105毫米。此前,卢伟冰还曾亲自发布视频,演示自己坐进小米SU7后排之后的宽敞,打消大家的疑虑。前后备箱雷军也说了很多次了,后备箱容积为517升,常规进深为1136毫米,可以轻松放入三四个大号行李箱,另外前备箱容积也有105升,合计达622升。此外,小米SU7全车有多达32处收纳位,除了手套箱、杯架,还为手机、雨伞、证件等都设置了专属收纳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月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实测续航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日前,蔚来举办了150kWh首台量产电池包下线仪式,有网友晒出了下线仪式的现场照片。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对于蔚来车主来说,150kWh电池包上线之后,车辆的续航能力随之升级,有长途出行需求时,只需在换电站租赁150kWh电池包即可,可灵活选用。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 90后小伙用AI“复活”逝者,一年成交1000

    文|朱之丛约访张泽伟是很困难的。时间从周三推到周四,又延期到周末,一直到星期天晚上11点,他才终于接起电话。这欲望有怎样一个人间的姓名,大可以忽略不计。

  • 4000万粉丝IP,倒在了2024年春天

    又一位头部网红遭遇全网封禁。@Thurman猫一杯因《秦朗寒假作业本》视频遭到行政处罚,并被视频号、抖音等多个平台封禁,原因是“与同事共同策划、编造视频”。如果让卡思为猫一杯事件总结教训,那应该就是:从2024年开始,虚构剧情即使没有让任何自然人受到名誉或财产伤害,也要承担社会责任,轻则道歉掉粉,重则封号退网,这是头部博主们必须警惕的边界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