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否认成立“字节跳动教育联盟”

2023-05-31 2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近日,字节跳动发布声明称,某上市公司在回复深交所年报问询函时称计划与字节跳动联合发起“字节跳动教育产业联盟”。不过,经过确认,该信息不实,字节跳动与抖音及其旗下各业务都没有与第三方公司成立所谓“字节跳动教育联盟”的计划。因此,投资者应注意投资风险

字节跳动,今日头条

此前,豆神教育在对深交所年报问询函的回函中提到,公司为改善持续经营能力,计划将与字节跳动联合发起“字节跳动教育产业联盟”。为家庭教育、职业教育、素质教育和岗前培训等领域的创业者,在课程制作、研发、包装、培训、视频剪辑、直播销售和私域互换等方面,为字节跳动教育生态创业者服务和赋能,同时为优秀的人才创造,提供更多工作机会和岗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如果她来随时欢迎

    李思思的离职消息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央视知名女主持人离开后,有网友发现一个名为“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上线,粉丝数量已达到300多人。我们期待李思思的未来将会如何发展,也希望她能一直保持光彩照人的形象,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 苹果国区教育优惠认证改用支付宝 此前仅需验证edu教育邮箱

    苹果对国区用户的教育优惠验证方式进行了重大调整。从过去仅需使用UNiDAYS验证edu教育邮箱,变更为须通过支付宝App进行学生身份验证。“教育优惠”活动期间,苹果公司每年都会推出一系列指定款设备,购买这些设备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额外的AirPods耳机等礼品。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护航双节 同程顺风车成立双节安全保障领导小组

    作为一种便捷、经济和环保的出行方式,同程顺风车对于节省个人费用和减少碳排放都有积极的作用。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到来,选择同程顺风车,不仅可以购买优惠套餐节省出行费用能为改善环境和减少交通拥堵做贡献,营造用户,车主和城市多赢的局面。这些人性化的出行措施,也能让车主,乘客和他人都能和谐相处,避免尴尬和不良情绪的产生。

  • 在海外新市场运营联盟项目,这些难题你也有吗?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零售市场的蓬勃增长,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目光投向了国际市场,以寻找新的增长机会。根据Statista的调查数据表明,2023年至2027年期间,全球电子商务零售额预计将以11.16%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随着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继续增长,联盟营销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impact.com也将持续为品牌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品牌顺利出海。

  • 声网RTE2023教育分论坛报名开启:如何寻找教育行业下一个“确定性”?

    在政策、经济、产业周期等因素的共同催化下,教育行业的资本市场投融资降温。据Crunchbase统计,截至8月,今年全球还没有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融资额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随着实时音视频渗透各个行业,以RTC技术为支撑的实时互联网场景、产品在全球各地万象涌现,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RTC大会更名为RTE大会。

  • 我国首个大熊猫学院成立 网友神评:熊大

    我国首个大熊猫学院”现在已经正式成立,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与西华师范大学共建成。大熊猫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大熊猫保护事业向学科化、专业化、系统化方向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