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LifeSmart最新资讯  > 正文

继iF奖后,LifeSmart云起新品Nature视界再度斩获红点设计大奖

2020-03-27 15: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Nature视界(智能控制面板)是LifeSmart云起 2019 年重磅推出的一款全屋智能家居中央控制面板。自面世以来,其极简的设计风格、强大的功能表现备受关注。在刚刚获得iF 设计奖后,Nature视界再次问鼎红点,以实力刷新荣誉。红点奖 | 设计圈里最具影响力奖项之一红点奖源自德国,与i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东软睿驰荣膺“中国汽车软件风”两大奖

    3月12日-14日,盖世汽车2024第五届软件定义汽车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在上海举办。在“中国汽车软件风云奖”颁奖典礼上,东软睿驰依托多年来在汽车软件领域的深耕实践、领先的技术创新优势与应用落地能力,荣膺“中国汽车软件领军企业”与“中国汽车软件人气奖”两大奖项。东软睿驰将持续升级核心产品与技术,与产业上下游伙伴共同推进openVOC软硬件开放技术框架在行业内的应用和落地,构建开放协同的汽车软件生态体系,赋能车企更多主流车型打造个性化的创新功能、更安全可靠的高阶智能驾驶功能,助力智能汽车产业跃迁发展。

  • 再创高光时刻,维谛技术Vertiv旗下产品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在北京电子学会计算机委员会、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主办的“AI产业赋能峰会暨2023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论坛”上,维谛技术旗下的维谛技术全栈式自适应AI平台、VertivTMLiebert®APM2大功率模块化UPS,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和性能优势,分别荣获“智能领航•技术创新奖”、“智能领航•优秀产品奖”。AI技术促进了数据中心的变革与发展数据中心的发展也为AI技术提供了更多的基础支撑。维谛技术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

  • 用大数据和AI守护健康,轻松集团轻松筹Dr.GPT斩获科技企业先锋榜大奖

    轻松集团专注于健康行业,运用先进的大数据模型,极大地提升了健康服务的质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智能化和高效率的健康管理方案。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23科技企业先锋榜”评选中,轻松集团的健康产品“轻松问医Dr.GPT”,以其自主研发的大模型技术,斩获了“年度新锐产品”奖,进一步证明了其在该领域的创新实力与领先地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

  •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2024艾普兰大奖。TCL实业将继续勇闯技术无人区,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智慧、更健康的生活体验。

  • 重磅|恩仕卫浴斩获五项大奖 赢得全方位好评

    2024年2月,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联的联合指导下,由ChinaHadoop大数据专委会提供数据支持,HOME家饰界推出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发布》研究报告在北京发布。该报告综合网络关注度、互联网口碑评价、区域销售排名数据,汇集开发商、行业专业人士等各方观点及消费者调研结果,通过定量定性分析得出研究成果,连续发布多年,已成为指导消费者、设计师、开发商、投资者理性消费和投资的重要参考依据和市场风向标。作为高端智能卫浴行业的引领者,AXENT恩仕始终坚持初心,把更加健康、更加舒适、更加时尚的卫浴生活方式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助力人们乐享美好生活。

  • 《热辣滚烫》之后FITURE魔镜再度成为运动圈子的“顶流”

    随着贾玲导演的贺岁影片《热辣滚烫》票房过亿、热搜霸榜,不少观众看完电影后受到贾玲瘦身成功的带动,健身积极性也在不断提升。运动健身智能硬件品牌FITURE的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2月12日-18日期间,魔镜日活用户数量环比2月5日-11日上升15%,日活到课率环比上升10%,用户完课率环比上升25%,春节期间用户使用魔镜在家锻炼的热情愈发高涨!不过,在春节假期过后,要如何科学运动,才能达到快速有效的健身目标呢?根据世卫组织关于身体活动的建议,成年人每周至少要进行150至300分钟的中等强度有氧运动,每周至少进行2天的肌肉力量锻炼。FITURE魔镜在节省时间、成本,提升健身效率的同时,也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继《热辣滚烫》之后,在全民健身热潮下,再度登上运动圈子的“顶流”位置。

  • TCS再度荣登《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财富》杂志揭晓了2024年度“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凭借其深厚的创新文化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坚定承诺,自去年首次上榜后再次荣耀上榜。作为全球备受瞩目的企业声誉风向标,《财富》杂志的这一榜单是基于对3700余名企业高管和证券分析师的广泛调查评选出,旨在表彰在创新、社会责任、全球竞争力以及产品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表现卓越的公司。公司还荣获了AWS全球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年度奖,彰显了其在帮助客户推动创新和构建解决方案方面的关键作用。

  • 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入网:对标华为Mate 60 RS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消息,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入网已经证件齐全,静待上市了。从荣耀官方的预热来看,该机将率先在MWC上发布,是荣耀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第一款直板旗舰,将打造行业顶级高端旗舰,对标华为Mate60RS级别。采用全新的LOFIC技术,拥有更大的进光量,更好的色彩表现,更快的对焦速度,所有表现为豪威历代传感器之最,非常值得期待。

  • 领先科技赋能智慧体验,TCL多款新品荣获AWE 2024艾普兰

    AWE2024举办期间,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同期举行,TCL凭借在新型显示技术、工业设计、场景创新以及生态构建等方面的优势,荣获多项艾普兰奖,企业科技创新实力再次获得市场关注与高度认可。

  • Pika发布Sound Effects功能 生成的视频可以自动配音效了

    Pika发布了全新的功能SoundEffects,实现了视频和音效的无缝生成。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通过描述prompt或让AI自动生成音效,为视频增添更多氛围。通过这一功能,Pika展现了在多模态AI创作领域的潜力和创新精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