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A515G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A51 5G离正式发布不远了!产品支持页面上线官网

2020-03-26 17:16 · 稿源: 手机中国

去年 12 月份,三星在越南发布了GalaxyA51手机之后,网上一直有传闻称该公司还会推出这款手机的5G版本,不过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来自官方的肯定。 3 月 26 日,三星Galaxy A515G手机的产品支持页面出现在三星的官网上,坐实了这款即将上市的新产品。

三星Galaxy A515G产品支持页面

据介绍,在三星官网出现的这款手机型号是SM-A516N,知情人透露这就是Galaxy A51 的5G版本。虽然该页面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参数信息,但是我们完全有理由猜测Galaxy A51 5G与Galaxy A51 除了处理器不同,其他配置差别不大。另外,这款型号为SM-A516N的三星手机,此前出现在Geekbench网站,该网站也公布了一些参数信息。

根据Geekbench网站公布的信息,三星Galaxy A515G搭载的可能是三星Exyons980 处理器,因为这颗处理器是三星旗下已经面世的5G处理器,可以让手机连接上5G网络。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将与三星Galaxy A51 相同,保持8GB+128GB的内存组合,并运行基于Android 10 打造的OneUI 2.0。另外,三星Galaxy A515G后置采用四枚摄像头设计,分别由 4800 万像素主摄+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两枚 500 万像素辅助镜头组成。

按照三星公司以往的惯例,官网上线产品支持页面后,就说明这款产品离正式上市发售不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