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为欧洲筹集防疫用品 包括180万个口罩病毒检测试剂盒等

2020-03-11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今日,马云在微博称,第一批助力欧洲防疫的物资今天下午到达比利时列日机场。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筹集的180万个口罩和10万个病毒检测试剂盒也会很快到达那里,分别从这里捐赠给意大利、西班牙等疫情严重的国家。

面对运输问题,马云表示,在跨境运送抗疫物资遇到各种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了解到欧洲列日机场的ewtp枢纽运转良好,连起了一条生命通道,接下来可以让我们援助欧洲的物资源源不断通过这里送到有需要的地方。

此前,马云已向日本、伊朗捐赠了口罩等物资。

3 月 2 日,马云公益基金会表示,将向日本寄出 100 万只口罩。3 月 6 日,马云发文称,已筹集到 100 万只口罩将发往伊朗首都德黑兰。

此外,今日,日经中文网报道称,马云还向日本东京都捐赠了 10 万个口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