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腾讯黑鲨3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黑鲨3发布会剧透:黑鲨老罗送荣耀全皮肤满级铭文账号

2020-03-03 17:08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19: 30 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发布会,不仅仅是发布手机,还将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王建国实力吐槽黑鲨 3 手机,还有《王者荣耀》顶级主播对抗赛。

从官方公布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线上发布会直播攻略可知,今晚发布会现场,黑鲨老罗将硬刚王者顶级主播,而且送全英雄全皮肤账号,价值数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此处的黑鲨老罗并不是罗永浩,而是黑鲨CEO罗语周,他还决定发布会现场抽送一个“《王者荣耀》全英雄全皮肤满级铭文账号。

有网友算了一下:一颗荣耀水晶 1400 块,五级铭文差不多 100 块一个, 300 个五级铭文就是 3 万, 9 颗荣耀水晶1. 26 万,还有 8 颗王者水晶大概8. 6 万钻石相当于8. 6 万电卷也就是0. 86 万块,其他皮肤大概1. 5 万块,共计6. 62 万。

目前已知斗鱼《王者荣耀》主播骚白会参与到对抗赛中,其他游戏主播会是谁呢?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