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继lyft,Uber也将在部分车上投放车顶广告增加收入

2020-02-25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Uber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其部分车辆的车顶上放置广告,此举将为该公司带来新的收入,并与Uber最初的对手出租车行业形成对比。

据悉,Uber近日与户外广告技术公司Adomni达成了一项协议,从 4 月 1 日起,这家网约车公司将在三个城市的部分车辆上引入广告。尽管Uber司机可以通过Firefly等第三方公司在自己的车辆顶部放置广告,本次则标志着这家叫车服务公司首次计划推出自己的广告。接下来,第一批将约有 1000 辆车在屋顶投放广告。

Uber与Adomni 合作还开设了一个新的业务单元,由Adomni提供动力的Uber OOH,并为该公司带来了额外的收入来源,该公司于 2019 年 5 月上市。

菲尼克斯、达拉斯和亚特兰大这三个城市的司机安装车顶显示器将获取 300 美元奖励,如果他们每周开车超过 20 个小时,还将得到 100 美元。 4 月 1 日后,司机的工资将根据他们开车的小时数而定。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显示屏的持久性,以及它们是否会对驾驶者的汽车造成潜在的损害。

当然,Uber并不是唯一一家对广告(以及广告收入)感兴趣的拼车公司。Lyft最近收购了一家名为Halo Cars的小型初创公司,这家公司让司机通过在车顶安装广告来赚钱。(thever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