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 AirPods 系列产品在今年出货量约 8000–9000 万部

2020-02-18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8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天发布的苹果研究报告表示,若疫情能在 3 月份有显著改善,预期 2020 年下半年新 iPhone 系列今年出货量约为 8000 万部。

报告还预估 AirPods 系列产品在 2020 年出货量约 8000–9000 万部,当中 AirPods Pro 占整体 AirPods 的出货比重可达约 40% 或以上,高于市场预估。

此外,郭明錤在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苹果预计在 2020 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款 iPhone SE2 未采用 7P 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