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企业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企业微信今日再次升级群直播、在线办公功能

2020-02-11 16:34 · 稿源:站长快讯

2月11日,今日企业微信宣布再次升级群直播、在线办公功能。更新后的功能包括家校微信群一键拉起直播上课、PC双屏看教案、课后回看。此外,企业微信还升级了健康上报及时提醒、一键发起微信班级群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iOS版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百惠金控:A股市场并购持续活跃 助企业升级发展

    自下半年以来,受环境及政策优化的利好因素下,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的并购明显活跃起来。数据研究显示,今年以来有85家A股上市公司首次披露重大重组事件,这些企业通过重组实现产业的升级发展,扩大自身的业务潛力。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服务进化论直播 | 开展海外服务,企业如何防控合规风险?

    随着国内市场逐渐饱和、竞争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快布局海外市场。产品在海外销售后也需要完善的售后支撑,以确保客户问题的及时解决、提升口碑。但企业开展在海外开展服务,往往会因为对当地的法规条例不熟悉而面临业务不合规的风险。根据中国贸促会对近 1000 家企业的调查,超过30%的受访企业在东道国投资和生产经营时曾面临合规问题。国外政策、规�

  • 持续创新,828 B2B企业节伙伴专场直播助力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第二届828B2B企业节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特别策划了“伙伴专场”系列直播,邀请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拓维信息、金蝶、蘑菇物联、致远互联、用友共8家伙伴,携优质企业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输送强劲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打造企业数字化发展“动力舱”。更多直播精彩持续放送中,关注华为云官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上云快人一步。

  • 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之翼,828 B2B企业节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伙伴专场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化深化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828B2B企业节活动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线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5日-9月27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聚合了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帆软、合思、泛微、中软国际教育、青软集团、酷渲科技等9位伙伴,开启多场直播活动,将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诉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对应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亟待转型的中小企业也通过专场直播活动与服务商建立起了沟通对接的桥梁。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360企业安全浏览器进入3.0时代,体系化构建政企办公新生态

    伴随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各类新型网络威胁与之相伴生,政企机构对业务办公环境提出了更高的安全需求。浏览器作为政企机构信息业务运行的重要工具和关键入口,面临着恶意软件攻击、数据资产泄露、跨平台难兼容、管理运维效率低等多重安全挑战。此次360企业安全浏览器3.0版本的横空出世,继续加深了浏览器在标准构建、安全防护与协作效率方面的能力建设,为政企用户打造出更加精细的体系化服务与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将会高效助力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的高质量发展。

  • 为高效办公保驾护航 企业客户来京东采购Apple产品可享ABM、ACE等专服务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引发大众关注,如何在第一时间抢到包括iPhone15在内的Apple首发新品,不仅是普通用户关注的焦点,也是有着办公产品采购需求的企业客户重点关注的课题。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Apple新品采购需求,9月22日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开售,不仅第一时间为企业客户提供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提供了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满额返京东E卡等多重优惠。9月22日Apple新品全面开售,有采购需求的企业来京东APP搜索“apple企业购”关键词直达活动页面,即可享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有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单笔订单满额返京东E卡或赠送iPad新品等超值福利,更有ABM、ACE等专业化的企业服务保驾护航,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