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为高效办公保驾护航 企业客户来京东采购Apple产品可享ABM、ACE等专业服务

2023-09-18 11: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引发大众关注,如何在第 一时间抢到包括iPhone15 在内的Apple首发新品,不仅是普通用户关注的焦点,也是有着办公产品采购需求的企业客户重点关注的课题。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Apple新品采购需求, 9 月 22 日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开售,不仅第 一时间为企业客户提供iPhone15 全系现货新品,还提供了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满额返京东E卡等多重优惠。同时,京东还将免费为企业客户绑定Apple商务管理服务,通过打造一站式的采购方案,以优质的产品、超省的价格、专业的服务,为企业降本增效。

随着智能办公不断受到企业的关注,能提高办公效率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等办公设备已成为企业采购的重点品类。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率先上新了iPhone15 全系新品,以具有品质保障的产品及实在优惠为企业开启有效办公保驾护航。如搭载A17 Pro仿生芯片的iPhone 15 Pro系列手机,采用全球首 款3nm芯片,无论是强劲驱动各种新功能还是流畅运行各款增强现实App,都更加给力,处理工作更加有效便捷。并且企业用户还可以享受专属价格直降优惠,降低企业采购成本的同时提升员工办公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普通用户,企业客户在采购Apple产品时往往面临设备批量管理效率低等难题,专业化、定制化的售前售后服务成为企业客户的迫切需求。基于对企业客户采购痛点的洞察,作为国内首 个获得Apple公司ABM、ACE服务授权的渠道,京东为企业客户提供了Apple商务管理服务产品ABM(Apple Business Manager)和Apple企业售后服务产品ACE(AppleCare for Enterprise),为不同类型、不同行业企业用户提供更有效、便捷和智能化的服务体验。

具体来看,在快速部署方面,ABM可以帮助企业批量进行设备的设置和配置,实现设备的开箱即用,有效避免手动批量注册过程中耗费的大量时间和精力;在批量购买软件方面,ABM能够实现App的批量购买,并且管理这些软件许可的分配和回收;在账户管理方面,ABM能够实现Managed Apple ID的快速注册。有效解决员工离职归还设备时Apple ID未能正确退出导致的设备不可用,避免造成固定资产再使用的“断档”。

而ACE则作为AppleCare的企业版,可以为企业提供原厂级的售后服务保障,并提供 24 小时内极速响应的现场维修服务。如在技术支持方面,企业用户可以获得Apple技术团队的现场技术审查、软硬件问题跟踪、移动设备管理等贴身服务;在维修保障方面,可以获得全球技术团队提供的现场维修服务。同时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还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基于Apple生态平台的多款第三方解决方案,如移动设备管理(MDM)可帮助企业通过无线方式配置、管理、监控和更新iOS、iPadOS、macOS和Apple tvOS设备。

一直以来,京东与Apple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早在 2015 年京东就已经成为国内头家线上Apple授权经销商, 2022 年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成立,集中发力企业采购市场。如今,京东与Apple双方携手通过ABM与ACE等服务的落地,不仅为企业客户带来软硬件一体化的高质量服务,准确满足企业客户的专业服务需求,还将进一步延长Apple对中国企业客户的服务链,推动企业采购向更加专业化、效率化的方向发展。

目前,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已成为服务于 800 多万个企业客户的专属店铺,致力于向企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还可以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定制化的Apple产品,以及定制开票、金融支付等诸多权益。京东与Apple深度合作,以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不仅降低了企业采购成本、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也有力地助推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9 月 22 日Apple新品全面开售,有采购需求的企业来京东APP搜索“apple企业购”关键词直达活动页面,即可享iPhone15 全系现货新品,还有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单笔订单满额返京东E卡或赠送iPad新品等超值福利,更有ABM、ACE等专业化的企业服务保驾护航,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