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到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应对疫情 58到家上线“在线逛、视频面”等“线上找阿姨”服务

2020-02-09 09:5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9 日,新冠肺炎疫情袭来,让整个家政行业按下暂停键, 58 到家出台线上服务升级措施,以应对疫情期间劳动者和消费者能够享受正常的家政服务。

疫情发生 2 周, 58 到家迅速开通了在线培训课堂、就业绿色通道和疫情专区。在线培训课堂确保每位劳动者都能获得专业的家政服务知识,同时也帮助劳动者随时随地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在疫情期间也能够顺利通过多项考核,快速上岗接单,保证服务安全。

阿姨一点通APP是 58 到家专为家政劳动者打造的线上真实沟通平台,开启劳动者和消费者的“双公开双透明”模式,家政劳动者可以通过在线培训课堂完成培训课程、视频认证、在线考试、在线领结业证书等在内的全体系培训结业流程,确保新加入的家政劳动者减少获得认证前的奔波和经济损失,他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上岗前的一切学习认证机会,并将自己的简历上传到平台上,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据 58 到家内部数据显示,培训业务上线短短几天,每天的培训增长率高达70%-100%,劳动者的认证学习都将在平台上公开和透明化,方便消费者查询。

消费者通过 58 到家APP在线筛选简历,用三方视频面试方式与家政劳动者面对面洽谈,实现线上签约,同时消费者可以真实看到每位上传简历劳动者的健康证明、隔离证明、体温报表,返程交通情况和人员流动轨迹。消费者选择阿姨时对他们的学习认证和从业背景更加透明

58 到家集团CEO陈小华表示:我们早已完成线上各种闭环,只是此次疫情加速了上线与推广的节奏,才能在 2 周时间正式推出。推出功能的同时,调动全 58 到家的培训讲师团队,精心设计培训课件、协调讲师直播、反复确认认证流程等资源做支撑。 58 到家抓住这个机会打造最强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