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家乐福最新资讯  > 正文

家乐福接入苏宁易购 门店三公里范围内1小时送到家

2020-02-05 17:4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5 日消息,近日,苏宁易购APP接入“家乐福 1 小时达”服务,通过线上下单 1 小时送达的服务,保障全国消费者在宅家期间的生活所需。

据悉,目前,家乐福中国在全国 51 座城市拥有 209 家门店,在苏宁易购上线” 1 小时达“服务之后,凡是在家乐福门店生活圈 3 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都可享受苏宁易购APP下单,家乐福门店发货, 1 小时急速到家的O2O购物服务。

在商品方面,“家乐福 1 小时达”服务将覆盖时令生鲜、粮油调味、酒水饮料、休闲零食、母婴用品、个护清洁、家居百货、各种进口商品等,全面保障消费者的物资供应。

在疫情期间,家乐福中国承诺,将加大供应并严把质量关,确保价格公开透明,同时强化门店消毒和员工个人防护,同消费者一起狙击疫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