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完成收购家乐福中国的股权交割手续

2019-09-27 08:59 · 稿源: 快科技

《苏宁易购:完成收购家乐福中国的股权交割手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27日,苏宁易购官微宣布,完成收购家乐福中国的股权交割手续,这意味着家乐福已经彻底进入苏宁版图之中...

2019年6月23日,苏宁易购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

24年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家乐福,目前在国内开设有210家大型综合超市以及24家便利店,覆盖22个省份及51个大中型城市,拥有约3000万会员,2018年,家乐福中国营业收入接近300亿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