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两天涨1500亿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两天涨1500亿

2020-01-13 08:30 · 稿源:chinaz标签

较 1 月 8 日收盘,腾讯两个交易日累涨 4.35%,市值增加 1585.73 亿港元。腾讯自去年 12 月初启动上涨行情至今的 1 个月期间,已累涨超 20%。

在日前的微信 PRO 公开课上,微信创始人、腾讯高级副总裁张小龙在微信年度大会上表示,将考虑提高微信好友数量的问题,目前微信好友数量设置上限为 5000 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一火山喷发:灰色烟柱高达1500

    日本小笠原群岛的西之岛火山小规模喷发,当地政府呼吁附近航行船只注意。火山喷出的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岛屿周围的海水变成棕褐色和绿色。按照东电此前公布的计划,第二轮计划排海的核污染水总量约为7800吨,排放周期预计为17天。

  • 消息称苹果廉价版Vision Pro售价考虑1500~2500美元 但配置将大幅缩水

    按计划,苹果公司在6月5日凌晨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首款头显产品VisionPro,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上市,随后扩展到更多的市场。苹果已推出的VisionPro,虽然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3D交互体验,但3499美元的起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望却步,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VisionPro有更便宜可能,外界也认为苹果将针对大众市场推出更便宜的版本。但至于苹果后续是否会推出更便宜版本的VisionPro,配置及售价,要在正式推出时才会揭晓。

  • 问界新M7火爆热销迎来“Mate7时刻”,日均订单突破1500+!

    在刚刚结束的2023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问界新M7又传热销捷报。自9月12日正式上市后,问界新M7深受消费者喜爱,日均大定1500,彻底引爆大型SUV市场。问界同步推出感恩回馈活动,M5智驾版老用户可享8000元HUAWEIADS2.0城区智驾领航NCA抵扣券。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比官网便宜近1500

    iPhone15系列手机自9月22日首发以来,在发售的两周里,iPhone15系列的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的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5Plus的起售价为6999元,iPhone15Pro的起售价为7999元iPhone15ProMax的起售价为9999元。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价比官网便宜1500

    9月22日iPhone15系列开卖当天,标准版和15plus就已经跌破发行价。iPhone15系列多个型号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直在下降。总之,华为Mate60系列的冲击,iPhone15自身的问题,手机升级力度的不足以及黄牛的推波助澜共同导致了iPhone15的跌破发行价。

  • 中国企业出海印尼:蜜雪冰城开了1500家店、五菱成畅销神车!

    一个事实,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那就是蜜雪冰城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全球第五大快餐连锁店,它不仅是在国内广受欢迎,甚至在东南亚的印尼,也已经开设了1500家店。印尼的《雅加达邮报》在7月份发布的一篇报道中描述称东南亚流行一个段子,说的是你必须留意你家附近的任何闲置空间,因为它很快就会变成一家新的蜜雪冰城门店。作用千岛的印尼已经成长为东南亚第一大经济体,2022年,印尼GDP总量位居东南亚各国之首,高于泰国和新加坡GDP总量之和其拥有世界第四多的人口,市场潜力非常之大,未来势必还会有更多中国企业加入该市场。

  • iPhone 15 Pro蓝色钛金属价格暴跌:第三方店铺比官网便宜1500

    自从iPhone15Pro系列上市后,蓝色钛金属版本在市场上遇冷,第三方店铺价格一直在下跌。今天手机店主测评小铺介绍,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跌至11499元,比官网便宜1500元。最后不得不提的是,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在Geekbench6跑分中,A17Pro多核成绩突破了7500分,领先安卓阵营。

  • 问界新M7两天大定近5000台!余承东:从曾经跌倒的地方又爬了起来

    余承东心里的石头暂时可以放下了。问界新M7上市,24.98万元的起售价着实炸裂,外加限时6000元优惠,相当于这台车仅24.38万起有非常丰富的各种配套政策,加上花了5个亿做了大量的内在升级,可以说诚意十足。问界新M7开了个好头,接下来正如余承东所言,好戏一台接着一台,和奇瑞合作打造的智界S7发布在即问界旗舰SUV车型M9同样箭在弦上,加上华为手机业务回归,可以说接下来车圈要面临华为的强势进攻了,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都会压力倍增。

  • 创企业Kolena获1500万美元融资 专注AI模型测试工具

    人工智能初创企业Kolena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1500万美元,由风险投资公司LobbyCapital领投,SignalFire和BloombergBeta跟投。本轮融资使Kolena至今募资总额达到2100万美元。Kolena期望通过其独特的模型质量框架,为AI团队提供端到端的模型评估方案,从降低AI系统失败或错误输出的风险,提升企业AI应用的整体质量。

  • iPhone15 Pro多机型破发 华强北商户:第三方最低比官网便宜1500

    自9月22日首发以来,iPhone15系列手机在发售的两周里,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据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系列的配色、指纹、发热等问题,叠加华为Mate60系列分流客户等,其价格破发来的也迅速不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