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廉价版Vision Pro售价考虑1500~2500美元 但配置将大幅缩水

2023-10-16 11: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按计划,苹果公司在6月5日凌晨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首款头显产品Vision Pro,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上市,随后扩展到更多的市场。

苹果已推出的Vision Pro,虽然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3D交互体验,但3499美元的起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Vision Pro有更便宜可能,外界也认为苹果将针对大众市场推出更便宜的版本。

而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透露,苹果内部曾讨论将价格降到1500到2500美元。与iPhone等产品的售价相比,这一价格区间虽然仍不便宜,较3499美元的起售价还是有明显降低。

不过,降低价格,也就意味着在硬件配置上将会有缩水,外媒也提到,为了降到1500到2500美元,苹果必须大幅降低硬件配置的规格。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此前曾考虑的配置变化包括采用iPhone级别的芯片,取代Mac级别的芯片,采用分辨率更低的显示屏量,也可能取消外部的显示屏,并减少外部摄像头和传感器的数量。

苹果已推出的Vision Pro采用的是双芯片设计,搭载M2和R1芯片,后者处理来自12个摄像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的信息,以确保内容毫无延迟地出现在用户眼前。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曾提到苹果有多种方式降低Vision Pro的成本,进而降低售价,其中摄像头和传感器、自研双芯片、双4microLED显示屏这三大高成本部件,都被认为有更便宜的替代方案。

但至于苹果后续是否会推出更便宜版本的Vision Pro,配置及售价,要在正式推出时才会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