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蜜雪冰城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企业出海印尼:蜜雪冰城开了1500家店、五菱成畅销神车!

2023-09-17 10:32 · 稿源: 快科技

9月17日消息,一个事实,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那就是蜜雪冰城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全球第五大快餐连锁店,它不仅是在国内广受欢迎,甚至在东南亚的印尼,也已经开设了1500家店。

印尼的《雅加达邮报》在7月份发布的一篇报道中描述称东南亚流行一个段子,说的是你必须留意你家附近的任何闲置空间,因为它很快就会变成一家新的蜜雪冰城门店。”

不止是蜜雪冰城,还有很多中国企业到印尼去发展,比如五菱、奇瑞、比亚迪等一众车企,其中五菱更是成为了当地的畅销神车。

印尼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五菱汽车占据印尼78%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2023年5月印尼新车零售量数据显示,五菱依然是前十品牌中增长最快的,同比增长198%,初入印尼市场的另一款中国品牌奇瑞,排名第12。

据悉,印尼道路上摩托车特别多,在这种复杂的路况下,五菱Air EV通过性灵活,很多提车的车主对于五菱Air EV的小巧非常满意,在社交媒体上,不少购买了五菱Air EV的印尼本地车主,都会上传自己的提车视频或者用车感受,造型精致、小巧灵活是当地人对五菱Air EV的普遍评价。

此外,作用千岛的印尼已经成长为东南亚第一大经济体,2022年,印尼GDP总量位居东南亚各国之首,高于泰国和新加坡GDP总量之和,而且其拥有世界第四多的人口,市场潜力非常之大,未来势必还会有更多中国企业加入该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