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总市值4万亿

2019-11-27 10:28 · 稿源:chinaz标签

11 月 26 日,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阿里)正式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股份代号为9988。在香港上市之后,阿里昨日开盘价 187 港元,较发行价大涨6.25%;收于187. 60 港元/股,上涨6.59%,成交额达 140 亿港元。按这一股价计算,阿里总市值超 4 万亿港元,超过腾讯成港股市值最高的公司。

根据阿里巴巴招股说明书显示,阿里巴巴招股说明书显示,目前软银持股25.8%,马云持股6.1%、蔡崇信持股2.0%,其他高管持股0.9%。

对于在香港上市,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态称,“在阿里巴巴 20 周年生日之年,迎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就是回家,回香港上市。”他还表示,“阿里巴巴生在中国,长在中国,我们会一直积极探索各种可能性。在港上市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绝对不是终点,是下一程的起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