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公布游戏主播认证计划:创造每一个直播梦

2019-08-22 16:30 · 稿源:站长快讯

8月22日,腾讯游戏主播站发布腾讯游戏主播认证计划,腾讯官方称,主播认证计划的主旨是开放更多腾讯官方资源给予怀揣梦想的创作者;对有意愿长期基于腾讯游戏创作内容的优秀创作者,腾讯游戏主播认证计划将给予官方身份认证和四大权益,助力主播更好地创作内容,也让玩家能够看到更多精彩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原来每一个风靡全网的AI配音 背后都有真人原型

    一位抖音博主“堂堂一个小飞”向他的妻子揭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emo圈视频中经常听到的AI人声其实是由他创造的。他引用了一句经典的emo圈语录:“我说怎么走散了,原来是起风了,可惜那天没控制住情绪,说了不中听的话,你也没再迁就我,我们也就分道扬镳了。就像“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小帅”的声源来自于声优kinsen,最初以“云希”的名字应用于微软MicrosoftAzure的�

  • 老牌国货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

    各个国货品牌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雕牌则是一个人cos成大雕”出镜带货,七匹狼直播间主播牵着一只哈士奇出镜。有网友表示,压力给到了白象,想看白象直播间。老牌国货也要学会用现代互联网营销语言讲故事,不断将品牌价值传递给新一代消费者,期待更多这样的老牌国货焕发青春。

  • 腾讯发布游戏限流通知:国庆可玩8小时

    腾讯即将在中秋和国庆假期推出一系列游戏限制措施,以减少未成年人对游戏的沉迷。从9月29日至10月6日,未成年用户在晚上20:00至21:00之间可以玩腾讯旗下游戏一个小时,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一次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络游戏时间不会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刺客信条:幻景游戏配置要求公布 最高6GB显存

    育碧公布了其新作《刺客信条:幻景》的游戏配置要求。该游戏将支持英伟达的DLSS、AMD的FSR和英特尔的XeSS采样技术。消息来源还分享了该游戏在不同画质下的显存占用情况。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游戏史上最大收购落定!微软计划下周五完成与动视暴雪的巨额交易

    据TheVerge最新报道,微软计划在下周五之前完成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提议。一位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预计10月13日星期五为截止日期,届时微软将向全世界宣布,为期20个月的收购暴雪的流程即将结束。如果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这将成为游戏行业最大的一笔交易。

  • 华为公布HarmonyOS NEXT计划 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华为宣布,全新鸿蒙HarmonyOSNEXT蓄势待发,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华为已培养数百万鸿蒙人才,将投入百亿资金支持伙伴发展,全面覆盖18个领域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更智能、更安全的鸿蒙原生应用体验。HarmonyOS4发布后,短短一个多月HarmonyOS4升级用户已超6千万,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

  • 上PICO,沉浸式观看亚运直播,参与跨国界游戏竞技

    备受瞩目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这也是有史以来项目最多的一届亚运会,除部分传统奥运项目外包含武术、藤球、板球、克柔术、柔术等亚洲特色项目,以及霹雳舞、电子竞技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新兴项目。PICO链接国际赛事和主推运动健身两大前瞻性板块,正是用前沿科技创新大众观赛方式和参与方式的重要体现。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小熊电器:与年轻人一同创造幸福

    夜晚听着“养生歌单”入睡,一日三餐要用相机贴心记录;闲暇时约三五好友漫步城市,打卡特色小店……如今,年轻人普遍钟爱治愈系生活,也渴望在日常治愈中寻找幸福。而围绕年轻人的幸福这件事,小熊电器近来动作频频:官宣吴磊为品牌代言人,并上线了《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TVC,传递“温暖、治愈”的品牌形象;在全国多个城市相继开展了“熊抱快闪巡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