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小熊电器:与年轻人一同创造幸福

2023-10-09 08: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夜晚听着“养生歌单”入睡,一日三餐要用相机贴心记录;闲暇时约三五好友漫步城市,打卡特色小店……如今,年轻人普遍钟爱治愈系生活,也渴望在日常治愈中寻找幸福。

而围绕年轻人的幸福这件事,小熊电器近来动作频频:官宣吴磊为品牌代言人,并上线了《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TVC,传递“温暖、治愈”的品牌形象;在全国多个城市相继开展了“熊抱快闪巡游”活动,为年轻人送去幸福问候。为了让用户更快触达幸福生活,小熊电器还与天猫携手打造“被小熊治愈的幸福瞬间”主题活动,在天猫超 级品牌日邀请代言人吴磊出席直播间与粉丝分享幸福幕后,共创精致生活体验。这一系列的品牌动作,既强化了小熊电器与年轻人情感连接,也鼓励着年轻人去积极发现并创造生活中的小幸福。

从细微处做起,品牌如何创造用户幸福感?

年轻人的幸福,往往很简单。忙碌后的一杯咖啡,睡前的一声问候……日常生活的“小确幸”,是抚慰焦虑、疲惫的良药。准确洞察这一情绪的小熊电器,主张从真实生活挖掘治愈人心的力量,用一支由吴磊温暖演绎的《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TVC短片,通过工作、独处、聚会等 6 个幸福瞬间,向年轻人揭示了幸福生活的真谛。目前,TVC全 网累计观看量已突破 6000 万。

忙碌时给自己煮一壶润养花茶,随着一声声“咕噜咕噜”,食材在壶里轻柔翻转,焦躁的情绪得到了片刻治愈;为家里的毛孩子煮一顿丰盛大餐,看着他们开心的吃着,烦闷情绪也在此刻得到释放;频繁的工作简讯让人烦躁,不妨给自己做一杯特调饮品,让焦虑的情绪得以温柔安抚……看似微小的瞬间,都在无形中治愈了生活里的种种不如意,让幸福感油然而生。

而这种幸福感,根本是源自小熊电器拥有发现和创造幸福的产品。工作劳累时,有能呵护好每种食材的小气泡养生壶;饥饿时,有能够煮出Q弹杂粮饭的快煮电饭煲;聚餐时众口难调,还有可涮可烤,拯救选择困难的电烤炉……不止于此,小熊电器自主研发超 60 个品类,覆盖厨房、办公室、户外等生活全场景。

在这些创意小家电的陪伴下,年轻人可以用更好的精神面貌去探索未知的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刻。而小熊电器和代言人吴磊组成的治愈CP,在准确触达年轻人的同时,也实现了品牌的深度扩圈。

幸福熊抱+沉浸式治愈体验,传递品牌爱与温度

当年轻人的治愈需求越来越大,品牌在打造幸福产品的同时,更要将幸福的力量延伸至角角落落,去探寻真实的人间烟火。为此,小熊电器不仅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地开展了熊抱快闪巡游活动,还在上海落地了“小熊治愈角落”快闪店,用直观互动与深度体验结合的方式,传达品牌对年轻人的人文关爱。

在熊抱快闪巡游活动中,无论是办公楼、地铁站、公园、学校,每个城市的角落,都有小熊的出没,一个暖心的拥抱,就足以化解一天的疲劳,让人幸福感满满。而随着活动的热烈反响,“小熊治愈角落”快闪店也迎来了无数年轻人的围观打卡。在治愈语音区里,带上耳机听一段ASMR,享受心灵的片刻宁静;在治愈留言区,用便利贴记录自己的幸福小故事,向他人分享幸福的喜悦;在治愈打卡区,与大型小熊玩偶互动,尽情宣泄压力与烦恼。各种沉浸式的现场体验,无一不传递出幸福与治愈的力量。

随着温暖、治愈的活动被更多人所熟知,更有众多时尚、探店等达人来到现场体验打卡,各种幸福小故事也被分享到小红书、微博等各大平台,小红书#被小熊治愈的幸福瞬间#话题阅读量突破 600 万。

可以说,此次活动不只给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情绪的合理宣泄口,更重要的是能重新唤起他们感受幸福、创造幸福、分享幸福的能力。而站在品牌角度,小熊电器以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赋予品牌具象化的温度,在活动交互中加深品牌和年轻人的情感连接,让品牌“温暖、治愈”的形象深入人心。

发力天猫超品日,赋能品牌“品效销三合一”

作为年轻人喜爱的小家电品牌,小熊电器对年轻人幸福的关注不局限于情感层面,更在于为年轻人打造幸福生活的方式。因此在本次天猫超 级品牌日期间,小熊电器不但以 6 大重点产品以及治愈系场景持续焕新幸福生活,同时结合直播互动、微博热搜等多种创意玩法,以多渠道触达核心人群,赋能品牌的“品效销三合一”。

在小熊电器全品类战略布局下,此次上线天猫超 级品牌日的小家电产品均为各领域的爆款产品,不仅有小气泡养生壶、可拆洗低音破壁机等诸多热门刚需,还有高速吹风机、户外卡式炉、多功能调奶器等一众新兴爆款。总之,丰富的品类涵盖了不同生活场景和不同人群的细分需求,既落实了幸福生活体验,又满足了年轻人“体验至上、个性多元”的需求喜好。

与此同时,小熊电器携手天猫共创“被小熊治愈的幸福瞬间”主题活动,在借助平台的资源,达成“品效销三合一”的理想预期的同时,也向更多的用户传递在日常里创造幸福的生活方式。

强引流是打响品牌声量的关键。小熊电器线上官宣吴磊为代言人到发布《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TVC,线下配合熊抱快闪巡游以及打造“小熊治愈角落”快闪店,并搭配小红书、微博等博主种草以及高铁、电梯等硬广资源,强势增加品牌曝光和声量扩圈;在提升品牌声量之余,借势邀请代言人吴磊直播互动以及站内超品专享福利,不断传递品牌心智,助力销售转化;在热度升高后,小熊电器还以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平台做内容入口,多维度内容扩散延续天猫超品日活动热度,沉淀品牌口碑,截止目前,全 网曝光已突破12. 6 亿。

有效的传播推动,辅以天猫平台强大影响力,小熊电器在超品日收获了优异的销售成绩,天猫超品日开售三分钟成交额突破 460 万,其中,饮水机、电饭煲、多功能锅、电蒸锅等单品均拿下不同时段天猫同类目销额之首。

总体来说,在情绪价值普遍被重视的当下,品牌需要准确洞察用户需求,并专注于满足用户需求,如此才能达成品效销三合一的理想效果。而在这个过程中,小熊电器不仅为年轻人找到了创造幸福的方法,同时也在以年轻人喜欢的创意内容进行品牌传播,由此沉淀的核心用户,注定会成为品牌未来发展前行的关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