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货最新资讯  > 正文

老牌国货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

2023-09-21 19:19 · 稿源: 快科技

9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各个国货品牌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而雕牌则是一个人cos成大雕”出镜带货,七匹狼直播间主播牵着一只哈士奇出镜。

对此,有网友表示,压力给到了白象,想看白象直播间。

公开报道显示,9月份以来,蜂花、莲花、活力28等品牌走红网络,直播间各项数据不断增长。

以活力28为例,飞瓜数据显示:截至9月20日下午,活力28衣物清洁旗舰店”账号粉丝已破500万,近期直播18场次,场均观看人次728.1万,直播销量100多万单。

业内人士表示,这些国货品牌再次走红,提示我们老牌国货质量过硬,宣传营销也要跟得上。要不是这次李佳琦事件,不少年轻人根本不知道还有这样的国货之光”。这说明,酒香也怕巷子深。

老牌国货也要学会用现代互联网营销语言讲故事,不断将品牌价值传递给新一代消费者,期待更多这样的老牌国货焕发青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