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直通车定向推广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013-11-12 16:25 · 稿源:派代网

《直通车定向推广你不知道的那些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都知道直通车关键词的投放主要和点击率有关系,有人会问和转化率有没有关系,我会很负责任,很明确的告诉你,没有,定向也是一样,定向的主要和出价和点击率有关系,初始价越高,点击单价越高,定向的点击单价越低,展现越高,点击单价越低,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当你的定向出价是2元是,可能你的平均点击单价只有0.9元,这个时候定向的点击单价超低,流量特别大,展现特别好,当然了这是你投放的定向时间比较长,并且优化良好,并且点击率超高,并且保持优化造成的,这个时候我们要特别注意对定向的维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派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