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数据挖掘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挖掘之交叉分析发现你的明星宝贝

2012-06-20 15:08 · 稿源:派代网

《数据挖掘之交叉分析发现你的明星宝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后来为了适应如今的数据环境,技术部的大牛拿来新搭建的数据模型给我测试,测试过程中有些心得,分享给大家,希望有些概念能帮助大家理解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

如何判断你的店铺里面的宝贝哪一个会在下一期有可能成为明星宝贝?...

如何拥有星探的嗅觉和眼光发现那些潜力宝贝?...

哪个宝贝适合上直通车哪个适合上钻石展位哪个适合做关联营销?...

分析一个宝贝是否具有成为爆款的潜质,需要分析的维度主要包括:...

我们在进行数据分析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使用趋势分析、比较分析、细分分析这三类方法,但其实还有一个方法我们也会经常使用:交叉分析,这种分析方法可以排查数据的一些异常情况...

这是一家店通过交叉分析模型得出的可能成为爆款的宝贝,排除一些数据异常情况之后...

通过首页进入宝贝的用户占比是多少?-------宝贝是否需要在首页优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派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 神策数据:三大能力解读,释放小程序分析的真正价值

    “我们一直免费使用的小程序分析工具最近开始收费了,老板让我调研更好用的工具。”作为某知名零售品牌公司的运营经理,小张清楚地了解小程序分析对公司业务的价值所在。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以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专家:衣服上发现荔蝽虫卵要当心

    南方地区的一些市民在收衣服时发现,衣服上黏着一些奇怪的绿色小颗粒大部分是14颗一起出现的。这些绿色小颗粒是一种叫荔蝽的虫卵,成虫产卵期从3月中旬至10月上旬,以4月、5月为产卵盛期,如果发现虫卵记得及时清理,不要用手直接碰触。每头雌虫一生一般产卵5-10次,每次产卵14粒,卵粒排列成块,荔蝽耐饥性强,绝食12天仍能生存,生活力颇强,荔蝽在受到惊吓、攻击就会分泌出臭液,会损害人的眼睛及皮肤,被喷到时要及时用清水冲洗。

  • 王婆喊话全国的宝贝儿们去谈恋爱:安居才能乐业

    最近开封王婆”走红网络,起因是她把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一个游玩项目变成了爱情大舞台,帮助年轻人相亲。王婆”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国的宝贝儿们,去谈恋爱,安居才能乐业。现场热烈的氛围让相亲、表白变得不再尴尬,这种全新的模式让王婆说媒”借着文旅热的东风,实实在在地火了一把。

  • 蔡崇信称发现阿里落后了: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发布的最新访谈视频中,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审视内部并反思过去几年时,发现阿里巴巴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购物的用户,我们没有给他们最好的体验。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自食其果。”蔡崇信表示。其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阿里首先要承认错误,并对人员进行改组。因此蔡崇信评价新上任的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非常非常注重用户,专注于产品、界面和用户体验”,这对阿里巴巴来说是最重要的。蔡崇信还表?

  • 专家:衣服上发现荔蝽虫卵要当心 应避免直接用手触碰

    4月16日的消息传遍了南方多个城市,国内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了一则颇为奇特的新闻。许多市民在晾晒衣物时意外发现,衣服上附着了一些令人困惑的绿色小颗粒,且多数情况下是14颗一同出现。提醒广大市民在这段时间里,要格外留意晾晒的衣物,及时清理发现的虫卵,确保衣物的清洁与卫生。

  • 宝洁回应男子洗澡发现香皂嵌刀片:并非来自工厂

    4月9日,重庆一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她丈夫在使用舒肤佳香皂时遭遇的惊险经历。她提到丈夫在洗澡过程中,从香皂中意外洗出了一个刀片,这让她非常担忧。他们也在与消费者积极沟通,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 库克越南行“复刻”中国剧本:偶遇明星 一起吃早餐

    苹果CEO库克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之旅。他主要会见了当地知名内容创作者和AppStore应用程序开发商,了解他们使用苹果产品的方式。相信随着苹果产品在越南市场的不断壮大,未来将会有更多惊喜带给我们。

  • 男孩离家出走躲车底 跟车跑到江西:司机发现后立即报警

    在江西赣州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一位挂车司机在检查车辆时意外发现,一名男孩竟然藏在车底,已经随车从广东“搭乘”了3个多小时的“顺风车”。对于司机来说,在启动车辆前进行必要的检查,也是保障行车安全的重要一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