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内链建设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内链建设的那点猫腻

2011-11-29 13:22 · 稿源:站长百科

《网站内链建设的那点猫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站上线运营后重要的建设就是站内和站外,这两者都是缺一不可的,网站的内链建设严重的影响着网站的收录情况,和网站的用户体验度,但就网站内链建设的那点猫腻站长们注意到了吗?网站的内链建设又要如何才能做的更好...

首先:清晰的导航设置...

其次:首页设置重要内链...

但是有时站长们可能不能准确的做内链,经常出现一些错误的内链方式,如:在一个页面上给不同的锚文本加相同的链接,特别是把不同的关键词都链接到首页,想提高首页的权重,但是这样的内链方式是很不友好的,蜘蛛无法判断你的网站到底哪个是关键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百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