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实战:如何让新站在两天内被百度和Google收录

2010-03-01 18:08 · 稿源:http://www.mydiglog.com

《实战:如何让新站在两天内被百度和Google收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搜索引擎对新站的收录越来越严格,特别是百度对新站的态度似乎更加冷漠!很多站长对新站的收录都感到很无奈!这里就将讲述如何将我的新站在两天内让百度和Google同时收录的经验,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在收录之前,我一共只发布了两个外链,就是A5和落伍的两篇帖子!A5和落伍不管在百度还是Google里所占的权重都极高,外链的效果很明显!但是有一点大家要主要,千万不可泛滥,很多人喜欢在A5和落伍里胡乱的发链接,见帖就跟,内容是乱七八糟一大堆的链接!殊不知这样做往往适得其反,让搜索引擎认为是恶意群发的垃圾链接,反而不会收录!而且Google发布的SEO惩罚措施力明确的提到:大量不相关的论坛反向链接会受到惩罚!所以新站在论坛获取外链的时候应当适可而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ttp://www.mydiglo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