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赌博默示录VR:绝望的渡铁桥最新资讯  > 正文

挑战心理极限!《赌博默示录VR》8月底将上线

2017-07-11 16:24 · 稿源: 83830

《挑战心理极限!《赌博默示录VR》8月底将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漫画名作《赌博默示录》改编的PSVR游戏《赌博默示录VR:绝望的渡铁桥》由去年冬天一路跳票至今年夏天,终于开发商SolidSphere社今日正式宣布,游戏将于2017年8月28日正式上线!...

游戏背景是开司为了扭转自己在帝爱集团地下帝国做苦力的人生接受了高层走钢梁的游戏,但这游戏其实是为那些钱多闲的没事干的有钱人安排的一场生死真人秀,在超高层的两栋摩天大楼之间有一条条钢梁被架起来,参加者要自己徒步从一端走到另一端,而且钢炼还通了电,在高空大风和心理压力的影响下稍有不慎就要坠落,必死无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60 AI办公产品即将上线 采用灵活会员订阅模式

    三六零集团的创始人周鸿祎在直播中分享了集团即将推出的新产品——“360AI办公”。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集成了超过100个热门的AI应用,旨在为用户提供丰富而高效的办公体验。而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该产品采用了灵活的会员订阅模式。周鸿祎还透露,对于这款新推出的“360AI办公”,集团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营收目标——在�

  • 看清每一颗星,海信电视U8N Pro与星空摄影师极限“追星”

    在我们共享的同一片天空里,有着3乘以10的23次方颗星星,比地球上砂砾的数目还要更多。可纵然如此,伴随城市化、工业化进程来的光污染,依然让夜空中的星星愈发难以观测。来自无垠星海流淌过的欣喜、来自千年星芒穿透云洞的相遇、来自胡杨林里流星划破暗夜的寂静,甚至来自乌云和闪电,来自兽群和险境……4月15日,随着海信电视U8NPro的正式开售,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得以见证那些珍贵的星空,和星空下新的感动。

  • iPadOS 17.5泄天机:iPhone同款电池健康状态将上线iPad

    长久以来,iPhone一直能够显示电池容量信息最新的iPhone15系列更进一步可以显示电池循环次数,使用户能够直观地了解手机电池的健康状况。最新的爆料显示,苹果计划将这一功能移植到iPad上。iOS17.5测试版已经同步上线,欧盟地区开发者可以通过网页侧载App,这是苹果为欧盟用户提供的全新应用下载渠道。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超越Sora极限,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诞生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了一种名为StreamingT2V的技术,让AI视频的长度扩展至近乎无限一致性,动作幅度也非常好!Sora一出,文生视频的在长度这个指标上就卷的没边了。从Pika和Runway的4秒,到VideoPoet的理论无限长,各个团队都在通过各种不同的技术路径不断延长视频生成长度的上限。在这个针对时间一致性、文本对齐和每帧质量的测试集上,StreamingT2V的成绩确实是最好的。

  • 8月20日发售!海外玩家提前为《黑神话:悟空》准备:开始读《西游记》

    快科技4月6日消息,国产3A大作《黑神话:悟空》此前在TGA 2023宣布定档,游戏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C。这款作品不仅仅在国内受关注,也被很多海外玩家期待,希望能第一时间玩上。甚至有海外网友发文称,为了更好的理解和体验《黑神话:悟空》剧情,已经提前开始阅读《西游记》原著了,真正实现了文化输出。据此前《黑神话:悟空》出版方浙江出版传媒公众号介绍,游戏基于《西游记》原著的世界观背景设计了主线、支线剧情,努力还原西游原著背景的同时,也在产品开发与设计过程中加入了众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黑?

  • 马斯克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定名“Cybercab”:8月8日首发亮相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宣布,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将于8月8日亮相。尽管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在周二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称即将发布的自动驾驶汽车为Cybercab”,这也暗示了该车可能与特斯拉现有的产品线风格相符。这个愿景能否实现取决于特斯拉是否能真正实现自动驾驶汽车这一目标目前特斯拉尚未实现这一目标。

  • 特斯拉市值一夜涨超1800亿 8月8日将发布Robotaxi

    在美东时间4月8日这一交易日结束时,备受瞩目的特斯拉公司在这一天实现了显著的增长,其股价上涨了4.9%,市值因此增加了257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为1860亿元。这一涨幅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并成为了当天的热门话题。特斯拉的市值一夜之间飙升超过1800亿元人民币,这背后离不开公司近期的积极动向和战略部署。特斯拉的CEO马斯克近期�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华为余承东:行政级豪华轿车享界S9今年7-8月发布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不仅带来了全新问界新M5车型透露了与北汽新能源合作打造的享界S9豪华旗舰轿车的消息。享界S9将在北京车展鸿蒙智行展台首次亮相,预计在今年七八月份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还确认了这款车将推出增程动力版,虽然推出时间尚未确定,但这一消息已足以让人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