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王兴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兴:极客眼中的物质

2012-04-24 09:26 · 稿源:资讯索引
《王兴:极客眼中的物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中国极客大奖年度评选启动

——自主创新扬帆中国梦 极客精神绽放无限光彩极客是一群什么样的人?他们大智若愚而富有科学精神,对一切常识的东西天然反感;他们天生热爱探索和创造,对于跟随和人云亦云深恶痛绝;他们特立独行,从不自我设置禁区;他们信仰自由,对于人为的限制极其不屑并热衷于挑战权威;在工作中他们推崇化繁为简,相信设计的力量并追求产品美学……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他们都是中国梦的最佳编织者;他们身上有着共同的标签:极客!2015年,《极?

美团云李爽荣获年度互联网技术杰出贡献奖

11月25日,GITC2016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顺利落幕。本次大会共评选出人物、产品、企业三类共7个奖项,其中美团云弹性网络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最具价值产品奖” 。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美团云总经理李爽则众望所归,获得“2016年度互联网技术杰出贡献奖”。据了解,本次参评互联网人物限定在2016年度在互联网行业整个或某个领域取得出色成绩、具有一定影响力、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人士。李爽是资深的云计算专家,曾任职于百度、

美团网率先推积分抵现 提升服务建立行业标准

3月4日,国内最大的团购网站美团网在成立四周年之际宣布投入2亿元率先推出积分抵现。根据美团网的积分规则,用户在美团网购物、评价、晒单等均可获得美团积分,并可直接用于支付订单,100个美团积分可以抵扣1元。

极客修身手不凡 助力魅族开启售后新纪元

——极客修让上门快修更靠谱 近年来,国内智能手机有逐渐摆脱“低端机”、“质量差”等刻板印象的趋势;日前,国内知名手机厂商魅族宣布与手机维修O2O行业领跑者极客修正式合作,打造全新上门快修服务。数据显示, 2016 年 1 至 12 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5. 6 亿部,同比增长8.0%。其中,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占88.9%;上市新机型占95.5%。国产手机的身份已经从模仿向创新转型,大幅扩大了国内高端手机的市场份额。其中,国内知名智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